前一晚密集的颱風動態播報,讓我們有些心慌意亂,只是擔心也沒有用吧,既來 則安之,是面對這件事的最好心態~

        醒來後,照舊迫不及待朝窗戶方向看去觀察天色,雖然,看起來還好,卻有著淡淡風雨欲來的氣息~

        決定放棄海洋牧場的行程,放棄Bryan最愛的炭烤生蠔吃到飽,做返航的準備~

        只不過,我們的返航準備,其實就是採買、採買還是採買~

        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利用網購買的到,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買些零嘴、海鮮等小玩意,與朋友分享~



 

        買夠了,搭機返航~

       問我最喜歡澎湖的甚麼?花生酥、夕陽、天人菊、仙人掌、黑糖糕、海鮮……

       我喜歡空氣裡都是海水的鹹香氣味,讓我想起那年在風櫃和朋友守海防的夜晚,

       想起在觀音亭吸燒酒螺看夕陽的景象,想起那年青春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更珍惜這一回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我知道我在一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仍會想起金沙灘的尖叫,井垵用盡氣力的划舟,海上一塌糊塗的暈船記~

         嘿~這是不是告訴我們,一定要多玩,人生才有回憶呀~

        出發吧,就穿著人字拖曬陽光去吧~

 

      偶爾看見咾咕石搭蓋成的老房子,偶爾聞到空氣中夾雜著曬丁香魚(全台丁香魚產量第一)的鹹香氣味,偶爾開錯路時巧遇的風景,都是美好記憶~

       陽光燦爛,天空湛藍,碧海藍天,乘風破浪,足尖蠢蠢欲動~

       旅行ing,腳踩浪花,我們在隘門翻玩海浪~

      旅行ing,乘風破浪,我們在海上釣魚~

        旅行ing,任由GPS指引,悠遊迷人的島嶼~

        旅行ing,頂著海風,我們在井垵下海划舟~

       不怕高溫熱浪,以腳趾親吻沙灘,用身體擁抱海洋~ 

       總是這樣的,仔細觀察天色和陽光係數,抹了厚厚的防曬乳液,卻又站在大量的陽光下, 有著不畏懼與陽光相遇時的勇敢~

       總是這樣的,水上活動前害怕太刺激,結束後卻又覺得不夠刺激,充滿著矛盾~

       總是這樣的,在飯桌上吃撐了,出了餐廳卻又覺得意猶未盡~

       總是這樣的,一直喊著好熱好熱,回來後卻又想念氣熾熱的陽光~

        其實在澎湖的度假非常簡單,就是在盡情地曬太陽,熱了就跳下水,泡在水中,餓了 就去找家當地小吃填飽肚子,吃飽了,再度玩水

        一切那麼美好~

       如果說有遺憾,那大概就是沒有讓我每天喝咖啡看海~

       所以~漫無目的的看海,是我下一回的想望~ 

         這是這回的夥伴,1 2 3 4 5 6~

 

     我喜歡這一張照片,大夥微笑著彷彿在期待著甚麼~

         熱了,就跳下水的Bryan

 

       當了三天魯夫的Bryan~

     捕捉到有趣的姿勢~

    一直在找仙人掌刺的Tracy

 

      一直在與朋友分享的Sabine

        我也喜歡這張照片,有著盡興與開朗的氣氛~

 

           開心的往上跳,雖然常常抓不準timing

        

   靜靜的等待~

 

 

        你聞到海洋的味道了嗎~

 

   你感受到天人菊的陽光了嗎~ 
 

 

       等待下回的出航~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