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剛好,應該很難發現這家店的,因為心中的西屯路,一直覺得是台中市


的老舊小路,路小公車又多,所以非必要,是不太愛行經這條路的,實在很容易忽


視掉;雖然偶爾會在這條路散步,不過都是在晚上,所以一直沒發現,一直到偶然


間看見朋友blog中的愛麗絲Iris早午餐這篇文章,才發現這一休憩角落,便決定找一


天拜訪〜



        西屯路和綠園道旁的早餐店,雖然店裡空間不大,呈現長方型空間,卻有著溫


馨的氛圍,以綠色為基色,透明玻璃透進了陽光,也透進了綠意〜









        這個招牌圖案猜想應該是在店裡忙碌的老闆-愛麗絲的模樣〜




       


        這裏比較特別的是想上廁所得過馬路,就是位在對面與這家相望的背包旅店〜



        也因為對面的背包旅店,這裡會出現很多國外來的客人,也是特色之一〜



        看著美麗金髮女子,一個人,背著好大好大的背包,很是羨慕呢〜


        唉〜還是吃我的早餐吧〜



         所有餐點都包含一杯豆漿或果汁,可再選擇一杯飲料〜


         英式早餐〜


         豆漿 / 吐司 / 荷包蛋 / 培根 / 德國香腸 / 洋菇 / 番茄 / 咖啡





         ??三明治〜




         Bryan的美式培根香腸熱狗堡  


         果汁 / 培根香腸熱狗堡 / 薯塊 / 果汁





        這樣的輕食,有著居家料理時用心烹飪的口味,有著小巧溫潤紮實〜


        吃完了餐,搭著公車,欣賞城市中另外一種風景〜




【今天的消費金額】


    英式早餐:99元。


    美式培根香腸熱狗堡:119元。


    三明治:  元。


【愛麗絲113


           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13


           話: 04-2206-1260


   營業時間:7 am3:30 pm (周一休/)


   提供無線網路



****************************************************************************************


自言自語〜


        看到了背包旅店,有了想旅行的念頭,長長的旅程那種


        告訴自己


        倦了,那麼就收拾行囊準備旅行去吧〜


        累了,那麼就揹起行囊準備旅行去吧〜


        我也想過這樣的生活〜


        我也想過那樣的生活〜


        可以偶爾任性的隨著自己的節奏及方式,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只是每回腦中閃過一點點不一樣的念頭的同時,又會有一個心裡面住了很久乖


乖女冒出頭,要我循規蹈矩,不能任性,不能以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朋友問,如果年輕一點,會勇敢一點嗎


        我想了一下,搖搖頭


        10歲、20歲、30歲時,我好像也都沒有任性過,也就是這樣,從小我就是個聽


話的小孩,唸書如此,工作也如此


        所以我只能在心裡偷偷地想,悄悄地想,慢慢地想,我想要的生活〜


        你呢〜你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