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懶惰了喔〜」那一天mandymsn上這樣寫著〜


    「我〜〜有怎麼樣嗎〜變胖、變髒還是變醜呢〜」摸不着頭緒的我問著〜


    「已經一個月了,芳芳的生日聚餐你都還沒PO上網耶〜」


    「不會吧〜一個月了,有一個月了,真的一個月了嗎〜」我自問自答胡言


亂語著〜


    說是忙碌是忙碌沒錯,說是懶惰好像也是,心虛的我,回了「正在努力


中」便趕緊認真起來,因為再不PO,其他的生日聚會陸續來到,因為再不PO


我都要忘記當初的味道了〜


    八月初是芳芳的生日,她這回想吃的是火鍋,讓我們兩人有點納悶,這小


女子的口味有點怪異,覺得事有蹊翹,果然見面時,驗證了我的想法〜


    相處中一直覺得很不像獅子座的她,在這件事情上,隱約透露著如勇往直


前的堅毅母獅子,真的該給他鼓鼓掌,至少比龜毛的處女和詭異的天蠍來的有


勇氣多了〜


    回到主題,那最後吃的怎麼不是火鍋呢,糟糕的是,我完全忘了討論的過


程〜


    好吧,吃牛肉補血,也算是對壽星的一種祝福呢〜


    今天拜訪的是在中港高架橋旁的「紅敞」,隸屬於裕國集團,是以大宗肉


品買賣為主,而王品是他們的客戶之一,這樣聽下來,好吃的牛排,應該不遠


了〜




    好囉,就讓我們來看看,聚餐中最不重要的菜色吧〜




    前菜〜


    每次總是口味不同的三人,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焗白酒干貝」〜


    事後想想,我猜我應該是沒注意到「焗」這個字吧〜


    採用日本帆立干貝搭配白酒,再以法式焗烤呈現〜



    一上桌就打包的麵包〜



    湯品〜


    MandyEvone的風味南瓜奶油湯〜


    採用黃金南瓜和奶油燉煮而成的濃湯〜



    我的蘿勒香草野菇濃湯〜


    奶油湯加入新鮮香菇及洋菇熬煮,搭配蘿勒醬汁〜



    沙拉〜


    Mandy的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以美生菜當底及搭配季節水果,淋上橙香優格沙拉醬〜



    我和Evone的北美千島海鮮沙拉〜


    碳烤中卷及鮮蝦加上千島醬〜




    「紅酒」〜



    「雞尾酒」〜



    漱口用的冰沙〜




    我的美國無骨肩小排(8 OZ


    選用美國choice等級肩胛部以碳烤方式,口感紮實有嚼勁〜



     Mandy的法蘭斯海陸雙拼〜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搭配原味燒烤明蝦兩隻〜



     Evone的特選級安格斯肋眼(10 OZ )〜


    以原味炭烤方式的肋眼牛排,油脂含量豐富,口感香Q,再搭上法國鹽之


花〜



     Haagen-Dazs 冰淇淋〜



    天然水果醋冰飲〜



    蜂蜜檸檬蘆薈〜



    桂圓養生紅棗茶〜



    生日一定快樂的蛋糕



    三個人雖然同時待在同一家公司的時間並不是重疊許久,卻有著患難與共


的革命情感,對彼此的情感總覺得格外特別,即使,大家都各自轉換公司,這


麼多年之後,仍會在彼此生日的前後,找時間聚聚餐敘敘舊發發牢騷,想想,


真的非常不容易〜


    能夠與友相聚,又嚐到美味的食物,非常開心〜



【今天消費金額】


  美國無骨肩小排:598


  法蘭斯海陸雙拼:798


  特選安格斯肋眼:998


  Haagen-Dazs冰淇淋: 45元(換購價)


  以上加一成服務費


紅敞精廚牛排


      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


      話: 04-...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


自言自語〜


    想起了,幾天前看的「慾望城市2」,一部很容易看的喜劇片,雖然有點


膚淺,價值觀也容易令人混淆,但某些部分也挺有趣爆笑的〜


    四個加起來超過200歲的熟女,各有各自的個性,時尚的凱莉性感的莎


曼珊理性的米蘭達和浪漫的夏綠蒂,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的


情節,除了鞋與服裝,性與愛情外,故事就如同你我身邊的姐妹們,在家庭


事業與自我中,力求平衡,外人看來總是順遂,實際上卻總讓自己精疲力盡〜


    而Mr.Big的周休二日計畫,倒是對我這種傳統且壓抑的女性有些許吸引力〜


    面臨不惑之年四位慾女人生各有轉變,唯一不變的只有友情 


    整部片我最愛的一幕就是米蘭達和夏綠蒂在房間裡的吧台中的對話,真心


分享心裡的感受


    一起用餐、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記事,是最幸福的生活調劑


        美味的料理能填飽肚子、真摯的友情能傳達幸福到心底〜

 



    這是送給兩位好友的的情人節禮物,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獨要的愛


情」〜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