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

         只是昨夜被夜鶯的演唱會,擾了一夜清夢,早上起床昏昏沉沉〜

         打開窗發現〜

         外面的馬路是濕的,天空的亮度是低的,看樣子,清晨或夜半時分,早已經下過一場雨〜

         空氣中依稀透著一點點雨的氣味,為了避免突然降下大雨,就決定去附近新開的餐廳探險吧〜

         「克拉朵」是家附近的店,是「No.209」結束營業後,一家新開幕的店,是一家只有在週末供應早餐的店,當然不能錯過〜


         手錶上的時間指著8點55分(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開始),所以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我選了靠近吧台,和可以看的到綠園道景色,服務生一起送上來的,有三個水杯和兩張早特區的菜單〜

         簡單明瞭的菜單上列了三種早餐種類,主食有土司、貝果和鬆餅三種選擇,飲料除了咖啡和茶,還有牛奶和現榨果汁可以選擇,我喜歡有鮮奶的早餐店,是因為Bryan

        我們什麼都想嘗試,所以三種都點,除了主食還搭配沙拉、炒蛋、香腸或洋芋〜

        這是Bryan的堅果鬆餅餐和溫牛奶〜

        說實話我很愛這鬆餅,鬆餅中吃的到又香又營養的堅果,而口感和味道,有中上水準〜


       這是我的乳酪貝果餐〜

       看來誘人的貝果,聞起來除了有麵粉的香氣之外,還隱約透帶著奶味,重點口感略帶蓬鬆又帶有嚼勁,挺不錯的〜


         這是把拔的全麥吐司餐,營養滿分〜


         對了,他們家的咖啡,也不錯喝呢〜


        順便環顧一下餐廳,和當初的No.209比較,其實沒什麼改變,空間分成三部份,一樓、樓中樓和地下樓,整體的配色以酒紅色和白色為主,再加上鵝黃色燈光〜

         原本只有我們的餐廳,此時已經接近滿座,連騎樓下的座位也都坐滿,熱鬧一點,也好,期待這兒成為早餐特區〜

         用餐的時候,雨終於下下來了,到底是春雨還是梅雨,傻傻搞不清楚,就稱她為「遲到的雨」吧,雖然是遲到了,遲到總比不到的好〜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堅果鬆餅餐119元。

    乳酪貝果餐109元。

    全麥吐司99元。

克拉朵 Carat cafe

             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

             話:  04-22038209

    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

自言自語〜

         把拔最近沉迷於易經,所以跟我對話,常常充滿哲學,也和我聊陰陽五行八卦,什麼「乾、元、亨、利、貞」,我害羞的跟他說:「我只聽過元亨利,是大墩路上賣高級手錶的〜」,我看見把拔露出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我問他,那你可以幫我卜卦嗎,把拔詭異的點點頭說:「那你要先把你想卜卦的願望告訴我〜」呵呵,我才不上當〜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