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轉眼間已過了1/3,特休假卻完全未動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麼,每天上班站


在窗邊看到外面雲淡風輕的天空,車水馬龍,就有想不顧一切遠離的情緒〜


         那天下午,我在忙碌的工作中硬是找出片刻,約好和把拔去看場電影,要好好利用一下花旗


享樂卡的買一送一優惠〜


         買了票,距離開演還有段時間,便決定先用餐去〜


         我其實是還滿想嚐嚐大大茶樓手推式的港式飲茶,懷舊一下,可是把拔並不愛,把拔偏好西


式飲食,我們就在百貨公司的餐廳樓層中慢慢遊蕩著,尋找一頓悠閒的午餐時光,到了「布娜


」的門口,我停下來認真的看著菜單介紹,把拔看的則是餐廳空間及視野,在兩人都認同下,


進了餐廳





         一進餐廳就看到一大片的啤酒,真的是一大片,色彩絢爛奪目呢,應該有100多種的啤酒可


供選擇吧,光是水果啤酒就有10多種,像是荔枝、哈密瓜、芒果、櫻桃、草莓、百香果、蘋果、


檸檬、巧克力香蕉等




         平常的中午客人不多,所以我們還有景觀座位,只不過並沒有好看的view,失望中有點懷


疑,這是直轄市應該有的景象嗎,原來除了中區,連東南區也是嚴重落沒的〜






         不過,雖然沒有好看的景,但還是不影響我想吃飯的心情,點好了餐,往啤酒牆出發〜


       100多種的啤酒,如果從顏色來分有麥金啤酒、琥珀啤酒、黑啤酒、白啤酒;從口味來分有


水果口味、花香、果香、麥香、酒花香、蜂蜜香等;從口感來分則有酸、甜、苦





         這麼多的啤酒,你喝過幾種呢〜




         啤酒也有專屬的酒杯喔,因為杯型的不同,會讓酒的口感、香味、泡沫細緻度都不同〜



         光是水果啤酒就有10多種,我在哈密瓜、芒果、草莓、百香果間猶豫,每一種都令我徬徨


         你猜我最後會選擇哪一種〜



         說答案前,講一件令我傻眼的笑話好了〜


         我站在啤酒前猶豫時,問了店裡面介紹酒的服務人員一個問題〜【據說他們會依每個人的需


求介紹適合客人的啤酒〜】


        「請問一下,這些水果類啤酒,北台灣啤酒和比利時啤酒有什麼不同〜」


        「就一種是台灣的,一種是比利時的〜」


        我猜想我當時應該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吧,或許還翻了白眼吧,就差沒昏倒叫救護車吧〜


        一陣沉默後,於是服務員又補了一句「台灣的比較甜,比利時的比較酸〜」(這才是我想知


道的答案啦)


         點了我想要的啤酒,回到位置上,發現兩杯可樂放在桌上,有點不解,不是說我點的餐是沒


附飲料的嗎,看來可能因為開店不久,服務人員對很多東西還不夠熟悉呢,加油,因為這兒彷彿


也少了美式餐廳的熱情呢〜



         就在我四處觀望店內裝潢、陳設的同時,餐點也陸續送上桌











         喝完的酒瓶都成了裝飾〜








         把拔點的德式香腸組合餐〜


         貝果、歐姆蛋、薯條、香腸和生菜,份量非常足夠,當成brunch也很棒〜



         我點的墨西哥牛肉起司餅〜


         白色瓷盤內放著以青紅椒、洋蔥、和牛肉為內容物的起司餅,還有些許生菜和薯條,我喜歡


大口咬下餅皮和著乳酪絲融掉成絲的燙口感覺,然後搭配一根一根薯條,大口大口地將食物塞進


嘴巴〜



         對了,這是今天的主角,芒果啤酒〜



         用的是瘦高的杯身,可以清楚看到淡雅的酒色和持久發散的氣泡,喝一口,濃濃果香味,微


酸微甜,像水果酒又像水果汽水,口中有著淡淡芒果香,好喝



         只是啤酒和可樂,讓我肚子飽滿,也增加了許多熱量〜


         離開的時候,看到幾個貴婦,點了一大份拼盤,有香腸、辣雞翅、薯條等等,還有一人一大


杯的生啤酒,心中突然有著「誰說下午茶不可以喝啤酒〜」的酒鬼愉悅心情〜


         Make a wish


         去比利時,把水果啤酒喝過一輪(我許的是在比利時喝喔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德式香腸組合餐:230元。


    墨西哥牛肉起司餅:220元。


    比利時芒果啤酒(Floris Mango):180元。


    以上再加10%服務費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10樓「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原德安百貨)」


              話:  04-2220-13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4:00


              網:http://www.bravobeer.com.tw




*****************************************************************************************


自言自語〜


         最近在工作上有了一點複雜的情緒,是想突破的心情嗎,自己好像也理不清,可是就好像變


得不快樂〜


         問自己到底想追求什麼,真的好像也理不清〜


         其實不是太喜歡太多的個人情緒混入工作中,可是旁人的眼光,讓我不得不鞭策自己〜


         問自己是否有勇氣,如甲同事般,在這樣的年齡時機,毅然決然決定做自己〜


         問自己是否有勇氣,如乙同事般,在這樣的年齡時機,毅然決然不為五斗米折腰〜


         問自己是否有勇氣,斷然起身推開門


         無解〜


         只能安慰自己,在平凡生活中,總會出現一時的困境無法遠離〜


         被打亂了的行程還是得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