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


         只是,今天空氣中滿是厚重的水氣,是被悶醒的,打開窗戶,陰陰的天空,打算出門覓食


         這是位於大墩12街的輕食咖啡館有供應早餐及各式午餐,就位在我和把拔常造訪的天天見面


正對面,星期天的早晨,幾乎滿座狀態,停好車後,以百米速度佔領最後一桌的空位〜


         該是鳥語花香的春日卻充滿暑意,汗水慢慢從皮膚滲出,原以為是坐在騎樓的關係,不過往


室內一瞧,好像也好不到哪去,反而坐在外面會有偶爾的微風飄過



         早餐的種類眾多,看的我們眼花撩亂,小小研究了一下〜



        
這是把拔的裸麥貝果和冰咖啡〜


        發現我們家的把拔很愛BAGEL齁,其實我也很愛,不過我只愛在bagel專賣店,因為覺得那好


像才能嘗到咬勁十足的正統口味,貝果餐包含了半顆水煮蛋和水果沙拉,當然還有主角貝果,我


咬了一口,還不錯吃,中等口感〜




         德式A餐和熱奶茶〜


         全麥吐司當作一日的開始,對孩子應該是比較理想的,德式香腸加上一大份炒蛋,至於飲


料,則選了溫奶茶,其實我一直不明白,早餐店的飲料,為什麼總是只有充滿咖啡因的咖啡、紅


茶、奶茶呢,或是原本就不該讓孩子三餐老是在外呢〜




         我的墨西哥捲和美式咖啡〜


         所謂墨西哥捲,一般看到的有兩種:和burrito都是用餅皮夾東西吃。Taco作成開口的的稱


Taco;將餅皮捲起來吃的叫burrito


         今天吃的就是捲成一捲的,捲餅的餅皮較厚,加上生菜、蕃茄,蔬菜的口感吃得出脆度,口


味是屬於較清淡型的,挺合口味的〜


         如果能再客製化一點,再加上一點點墨西哥辣椒更棒,不過迷糊的我竟然忘了仔細品嚐,包


的究竟是什麼肉〜



    而旁邊的白煮蛋,則是將蛋黃加上一點點黃芥末至成蛋黃泥,雖然我不是那麼愛白煮蛋,但對於店家花了小巧思製造不同效果,還是覺得挺棒的〜




         食物的滋味中等,價錢也不貴,在淡灰色的天空下,積著濃濃的水氣的空氣裡,喝了一杯黑


咖啡,原本沒睡好的情緒,喝完後,精神變好了〜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德式A59


墨西哥捲89


裸麥貝果89


維那堤 輕食咖啡館


                   址: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 123


                   話:                                        04-23206083         
 
營業時間:AM 7:00 - PM 4:00


****************************************************************************************


自言自語〜


         雖然常常聽到早餐要吃的好,但說實話,平常上班日一張開眼總是沒有食慾,有時候逼自己


帶份早餐進辦公室,但看到桌上一堆東西,心便會很急(也不懂急什麼,又沒人會搶著做),想


要趕快做完手邊工作,便悶著頭工作,常常就是一杯黑咖啡就解決了,於是早餐變成了下午茶



         我知道吃早餐是一個好習慣,而「早餐吃了沒?有沒有吃飽?」成為平常日的想望,在假日


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