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快接近12點的時候,把拔突然打電話說,「我在你們辦公室樓下,中午一起吃飯吧〜」


往時鐘一看,沒太多時間可以搜尋附近好吃的了,只能手邊持續工作,腦中一邊快轉,思索去哪


吃好呢,腦中閃過了許多高級餐廳,不過,都不是我們平常日吃的起的飯桌,還好後來硬擠出了


一家〜




         時間一到,下了樓,坐上摩托車,要把拔往市政路方向出發,只吃過他們家的早餐,是女生


會喜歡的,所以猜想午餐呢,應該也是令人滿意的〜


         事先訂位,是種好習慣,因為店內的座位並不多(非常少),不過今天太匆促了,來不及訂


位,服務人員耐心的詢問,問我們要等待或是可以接受戶外的位子,和把拔討論了一下,覺得天


氣正好,風和日麗,雲淡風輕,雖然是戶外,也能聞到室內飄出的香草香氣,還可以很隨性的交


談,挺舒服的〜





         服務人員先端來用陶杯盛裝的茶,握起來有厚實感,我很喜歡〜



         這兒標榜著選用有機植栽蔬果,尋覓各地手感食材、器皿、調味品,聽起來既有學問又有健


康,就是忍不住想要對忙碌的自己好一點〜


         這是這兒的午餐組合:水果沙拉、地瓜糙米飯、每日主餐、陶鍋蔬菜、DOSHA優格、咖啡


或紅茶〜


         今日主餐是只有一種,沒得選擇,可以選的是沙拉和飲品〜


         上菜囉〜


         把拔選的是冰淇淋沙拉↓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好吃的冰淇淋呢,吃的出新鮮與健康〜



        我選的是黃芥末沙拉↓(其實我也是想點冰淇淋的,只是又想吃點不同的)



        主餐是「香菇燉雞」,加上陶鍋蔬菜,其實份量並不多,但其實那一小碟炒辣椒,就足夠我


配上一大碗飯了,份量不多,沒有太厚重的調味,我們來說才是正確的飲食呢〜



         再加上一碗地瓜糙米飯,很滿足〜


         旁邊一小團的豆腐乳,細緻又質樸的口感〜



         黑糖胚芽優格〜服務人員要我們先攪拌將三種東西混合,優格結合黑糖和胚芽,風味還蠻獨


特的,營養又好吃,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早上已喝過咖啡的把拔,原本點的是紅茶,在我慫恿推薦下,也改成了咖啡,就這樣一邊喝


著咖啡,一邊聽著Sarah Brightman的歌聲,盡情享受大片晴朗日光〜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櫸木午餐:280*2


【櫸木Cafe


             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


             話: 04-...        


    營業時間:早       餐:08301100


                                餐:12001400


                          下 午 茶:14001700


                               餐:18002000



****************************************************************************************


自言自語〜


         那天在網站上看到個心理測驗:旅途中,車子拋錨了,車上放有一個大大背包、一隻猴子、


一隻鳥、一條蛇,而你必須徒步完成接下來的旅程,請問你會怎麼做?


         類似的心理測驗其實不少,但還是在心裡想像並模擬了一下〜


         先說一下的處理方式︰:我會先背上我的背包,將小鳥放在我的肩上,(當然他可以去飛


飛,但希望能在我的視線內)然後牽起猴子的手,至於蛇,就請他跟著我的身旁慢慢爬,跟的上


就跟上,跟不上我也沒辦法。(小插曲:其實當下我有想了一下關於猴子,猶豫要不要牽猴子的


手,還是就叫他跟著我走就對了,後來突然腦中閃過猴子無辜的眼神,就決定牽著他囉)


 


嘿〜我的說完了,也想聽聽你的,和我分享吧〜


         至於代表的意思呢↓


 


 


 


 


背包是責任


小鳥是子女


猴子是伴侶


蛇是金錢和財富  



延伸文章:「櫸木咖啡」養生的一個人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