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吃的第一餐,是在愛河旁河西路的一家牛排館,河西、河東,聽起來就像塞納河畔的左岸、右岸,有著同時享受美景與美食的情趣〜

        因為不確定抵達高雄的時間,所以也就沒有先預訂餐廳,還好抵達餐廳時,雖然座位都被預訂光了,但很lucky的吧台還有空位,服務人員問我介不介意坐在吧台,我覺得很特別的氣氛吧,也看見Bryan點點頭,就這樣進入了我們晚餐時刻〜

         剛進餐廳時,天色還微光,所以透過窗戶還可以遠遠遙見愛河景象,跟Bryan說好,下次再來,要記得預訂靠窗的座位〜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位置〜   

         有著濃濃運動風的BAR,成排的高腳椅,可以很近的看著球賽、很近的看著令人沒喝就微醺的各種酒類〜

         暗黃的燈光與氛圍,在店裡可以看見許多帶有澳洲原始味道的迴力鏢和絢麗的圖騰,呈現澳式裝置和美式的氣氛,感受到粗獷與原始,突然很想開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

         兩台電視都是播放著籃球賽,一邊是裕隆和台啤,問我支持誰?沒什麼概念呢,台灣啤酒和嚴凱泰都不錯啦〜

         坐上吧台,小姐就先拿了酒單問我,「會喝酒嗎?今天香檳蜜桃冰沙99元,還有生啤酒買一送一喔〜」

         哇〜都好吸引我呢,粉紅色的水蜜桃酒,很掙扎呢,不過,天氣這麼熱,豪邁還是戰勝了浪

         這樣冰涼的感覺,是不是暑氣都消了一半〜

         好吃的麵包和奶油〜

        隨主餐供應的蜂蜜黑麥麵包,連同木製砧板和刀子一同上桌,看起來黑黑不討喜的麵包可是有著麥與蜂蜜的香氣,抹上了像冰淇淋狀的奶油,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Bryan的美式碳烤肋排〜

         塗上B.B.Q降的豬肋排,再搭上薯條和去油膩的涼拌高麗菜絲〜

         這是我的香蒜鐵板牛排〜

         切成小塊狀的牛肉,配上薯角與季節性蔬菜,口感紮實有咬勁〜

         除了啤酒和牛排,據說這兒的甜品也是頗令人稱讚的,可是在Bryan說要留點肚子吃點小吃,只好製造下一次再訪藉口囉〜

         豬肉、牛肉再加上生啤酒,還有我們講不完的話語,十分暢快的一餐〜

         出了餐廳,天色已暗,看見滿滿等候的人群,心裡有著還好我們早到了的飽足幸福感〜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美式碳烤肋排:480元。

       香蒜鐵板牛排:390元。

       Carlsberg生啤酒(買一送一):180元。

       以上再加10%

【澳美客牛排館(高雄店)

              址:高雄市河西路6

              話: 07-   5326188       
     官方網址: http://www.outback.com.tw/          

******************************************************************************

自言自語〜

         和Bryan坐在吧台前,聽著他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腦中彷彿還留著呀呀學語的模樣,一轉眼,已經是個小六的大男生了,很難想像以後要面對的是一個進入叛逆青春期的Bryan

         沒耐心、不夠積極,是我的憂心;溫和、體貼,是我的窩心

         只是我會學著、試著用同理心,用對方的立場,去感受他的感受

         而現在要做的是好好把握每一段他願意和媽咪我相處的時光,讓他知道他是幸福的

       也告訴自己,孩子願意膩在身邊,給你擁抱、跟你有說不完的話,是人生中最不該錯過的大事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