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離辦公室不太遠,是姐姐的朋友rio推薦的〜


        姐姐說星期五吃好一點吧,所以先電話訂了位,中午我們再緩緩從辦公室散步過去〜


        這間店,隱身於文心路旁的小巷國宅內,走到店門口往裡面瞧裡頭大概七成滿,一開門便有


高高帥帥的服務人員詢問帶位,態度很好很親切的,美好的第一印象〜





        微暖的黃色燈光,很有氣氛,簡單舒適的環境,有著溫馨風格〜




       打開menu價格也算平實盤盤義大利麵價格都在199-300元左右,加上99元可升級為小套餐,多


了濃湯,麵包,飲料,加上159元則升級為大套餐,比小套餐還多了沙拉跟甜點〜




         我們各單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可樂〜


         我點的是西班牙蒜辣香麵〜


         我一直很喜歡點排在menu第一位的蒜香義大利麵,因為大蒜、橄欖油、辣椒,這三樣簡單的


食材是所有義大利家庭裡面一定會有的必備要項,因為材料簡單,因為步驟不複雜,因為沒有任


何可以取巧的空間,所以除了選對好的橄欖油、好的麵之外,一切都靠廚師本身多年的經驗〜


Q口感加上一點點辣味的感覺,整體來說,算是很實惠的一家義大利麵,不管在調味上或者麵


條烹煮的功力上,都相當中規中矩,價錢也不算高,份量雖不大,但是以午間套餐來說,應已足


夠〜



         姐姐點的是泰式雞柳麵〜


         以雞柳為搭配的主食,佐以蘆筍黃綠紅椒和玉米筍拌炒,食用前擠點檸檬汁,香氣透著熱氣


散發,雖然沒有吃,但聞起來就很開胃〜




         這間餐廳的時的用餐氣氛舒服又輕鬆,留下好印象〜


         不過雖然不算貴,但對於一個普通上班族的午餐而言,還是算高級餐廳了,所以雖然不錯


吃,但並不能當成尋常的午餐飯桌,只能偶一為之〜



【今天消費金額】


    西班牙蒜辣香麵:190元。


    泰式雞柳麵:250元。


    可樂:35元。


FiFi義大利麵餐廳】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8197


    電         話: 04-2310-1886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


自言自語〜



         那一天早晨Bryan吃早餐時,他偷偷將電視從Discovery頻道轉到生活旅遊頻道,津津有味的看


著「帥哥廚師到我家」節目,看著澳洲籍的廚師Curtis Stone在超市突襲正在買菜的主婦,然後一


起採買食材,並到主婦家作菜〜


         那一天大廚做的正好是Bryan喜歡的pasta,所以他看的更認真〜


         他突然轉過頭來問我,如果改天再超市遇見Curtis Stone,會不會讓他來我們家,我哈哈大


的回答,「兒子,你想多了」〜


         Bryan不死心又繼續問,「那他今天做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簡單,你會不會做呀」〜


         「我,我,我〜桂冠義大利麵也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