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台中港路旁混大的我,第一次覺得台中港路這麼美,沒有摩托車的馬達聲、車水馬龍


的雜音、只有綠樹隨風飄動的身影〜



         有一家小小的咖啡館,挺低調的,但有小小的設計感,有淡淡的藝術氣息,座落在車水馬龍


的台中港路旁,每次經過都會情不自禁往裡面多望一眼,但一直苦無機會拜訪〜



         終於,辦公室搬了家,只要5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所以將名單放進了口袋中,在一個想


一個人看看書,不想午睡的中午〜


         走出辦公室,想用輕盈的步伐在街頭漫步,無奈風好大,讓我步履闌珊,也讓我刻意將腳步


放慢,感受路邊行道樹的光影變化〜



 



    Match cafe」名字取的真好,因為喝咖啡的對象一定要跟自己有相當的契合度,才會喝的開


心,否則話不投機,大概只會想把眼前的咖啡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完,然後走人吧〜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一家咖啡館的感覺,裝潢與色調都很舒服,店裡的節奏慢慢的,舒服


的椅子,讓人感到放鬆自在,一邊聽著柔柔的爵士音樂,拍拍照,一邊等待著咖啡,一邊享受著


裡人煙稀少的靜謐,覺得挺用心的一家咖啡店〜



 



 



 



  小小的空間,卻是精采萬分,有小小展覽空間、小小販賣區和好多可愛的公仔,當然還有屬


於自己的安靜閱讀空間〜



 



 



 



 



 



 



 



 



 



 



 



 



 



 



 



    牆上一幅幅小小的插畫〜



        Menu,則像一本小小筆記本,簡單卻又獨特,這裡的餐點選擇的種類不多,是以咖啡為主〜





         因為早上已經喝過咖啡,所以點了一杯拿鐵,我選了靠窗的位置,想讓陽光暖暖的灑在身


上,我喜歡這片窗戶,向外可以看見街上行道樹的綠意,覺得平常急促而忙亂的中港路,似乎凝


結住了,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是我的拿鐵,先啜一口咖啡,我喜歡他的咖啡裡奶泡和咖啡混合的程度〜



 




        就這樣坐在窗戶邊,寫寫筆記,感受偷閒的時光〜




 



 




         我喜歡這裡的人文氣息,輕柔緩慢,慢慢的喝一杯咖啡,靜靜的喝一杯咖啡,然後帶著充實


飽滿的力氣,滿足的離開〜


 


【今天消費金額】


  拿鐵咖啡:110元。


MATCH COFFEE


             址:台中市中港路60-3


             話: 04-2313-4597


    營業時間:10002000(無店休)


            網: http://www.match-cafe.com/


***************************************************************************************


自言自語〜


我喜歡這裡小小的menu,簡簡單單,卻又清清楚楚〜


我喜歡這裡好多整齊擺放的書籍雜誌,感覺很有人文氣息〜


我喜歡這裡書架上有一本情詩一百的書,感覺很浪漫〜


我喜歡這裡擺在各處的啤酒,感覺喝啤酒也是一件很有氣質的行為〜


我喜歡這裡櫃台上的藍色磁磚,感覺很復古〜


我喜歡這裡的各式各樣的公仔,感覺很童趣〜


我喜歡這裡的掛耳式濾泡咖啡販售區,感覺不商業氣息〜


我喜歡這裡的咖啡〜


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