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還是華屋最好吃〜」


        吃了一口用微燙的無骨牛小排包覆著飯和泡菜後,忍不住發出這樣的讚嘆〜


         是的,華屋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燒烤第一名〜


         記憶中的味道依然如此美麗,讓人難以忘懷〜


 


         只可惜今天是抽空品嚐,所以匆匆忙忙,從點菜、上菜,只花了不到半個鐘頭的時間,為了


一些原因,不得不先提早告退,真是殘念〜



        
餐桌的一旁,擺放著幾瓶是我很愛很愛的調味醬:看似簡單卻是增加風味的必備品〜




         紅味噌、蒜泥、辣椒以及蔥花拼湊出這一小碟美味沾醬〜



          PM 7:00,先來一杯冰透生啤酒,在燒烤味中慢慢等待,等待第一片燒肉,整間屋子都是碳烤香氣,讓人飢腸轆轆〜



        不沾醬的肉片,豐厚的肉汁在嘴裡散開,香甜的滋味在口中瀰漫〜


        沾了特製醬料的肉片提了味,多了蔥蒜味噌風味,更加下飯下酒〜



        我們點了3份無骨牛小排、1份無骨豬小排、1份嘴邊肉、1份牛五花、1份綜合海鮮、1份土雞


肉、1份花枝生魚片、1份鮭魚茶泡飯、3份白飯、1份泡菜、一份生菜附味噌,喝了三杯生啤酒和


梅子沙瓦(應該是我提早離席,否則份量應該會再增加許多呢〜)














         肉汁滴落、粉嫩顏色的牛五花和牛小排就這樣放在白飯上,夾點泡菜,包覆著一起入口,些


微的辣味,突然覺得連白飯真是美味好品呢〜



         臉上泛起滿足的笑容〜


         每嚐一口,就有一次的感動,那種感覺,讓人記在心裡慢慢回味。


         若不是時間拮据,真想嚐嚐嚐嚐到最後一道呢〜


         至於海鮮拼盤中的生干貝,蛤蜊,鮮蝦,奶油鱈魚,花枝,甜點和飲料等,就留給你們品


嚐,要幫我記住美味喔〜


 


         一直以來,每回想要吃燒肉,第一家想到的總是華屋,這樣吃也吃了10多年,美味依舊〜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4個人:2980元。


【華屋燒肉 HANAYA


               址:中市忠誠街 69
   
           話:  (04) 2321-1141    / 2325-418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
00
                         
六、日: 12:0014:3017002300


**************************************************************************************


自言自語〜



         上一次和朋友到華屋,我跟朋友說:「他們家的白米飯很好吃〜」


         但是,朋友覺得來燒肉店吃白飯是很怪異的事,所以並不太理會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地享受


這種既濃且淡的米飯香


         吃完後,我用滿足的表情看著朋友沒吃飽的表情說:「不騙你們,他們家的白飯真的很好


吃〜」(我猜,朋友大概很想打我吧〜)


         好久沒有吃飯了,我說的是白飯,皚皚如雪的白米飯,不為什麼,因為澱粉的關係,不為什


麼,因為磅秤上數字的因素〜


         不過今晚還是破例了,我喜歡不黏不硬,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我喜歡煮得粒粒晶瑩的白米



       再來一口泡菜,兩、三下就扒光一碗飯,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