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著小雨,不過還是不能阻止我想吃份好早餐的念頭,兩個人騎著車閒晃,突然想到有


一家在家附近咖啡很好喝的店好像也有早餐〜


        店裡的擺設裝潢,已經在上一篇『「莊園咖啡」恬靜自在的午後時光〜』出現過了,所以今


天就針對早餐來記錄了〜


        要不是飄著小雨,外頭的位置其實是很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


                                                                                                                       上次午後的莊園



        進到屋內,還好還有一桌空位,空氣中依稀透著一點點雨的氣味〜


        Menu有換過,咖啡色的封面,有烘焙咖啡的fu




         外頭是濕的,天空是陰陰暗暗的,連擺設品的豬也顯得懶懶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兒有什麼早餐〜



         先送上來的是牧場手工麵包,熱熱的,香香的,有咬勁的,我很喜歡的味道和口感〜



         我點的是香烤培根炒蛋組合:滿滿一大盤,生菜、水果、炒蛋加上培根〜


         我喜歡這樣多種類的水果:香蕉、楊桃、番石榴、蘋果、木瓜、鳳梨,雖然我很不愛木瓜,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吃光了每一樣食材〜



         把拔點的是德式香腸炒蛋組合〜



         像這樣子的天氣,最適合捧著大大的馬克杯,慢慢喝下燙口的咖啡,有讓人充滿一天活力的


短暫錯覺〜



         餐點的份量和營養性都不錯,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屋內的紙箱或雜物堆放可以稍稍整理


一下,會更棒〜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香烤培根炒蛋組合120元。


    德式香腸炒蛋組合120元。


莊園精選咖啡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1
             話:                04-2326-4091          



 

****************************************************************************************


自言自語〜


         週末的大雨,降低了溫度,也帶走了夏季的氣息,我的鼻子似乎也感受到變化,抗議了起


來〜


         最近我們的家庭生活也有一些小小的改變,分工合作的內容微微地變化,有重新出發的心


情,也許微瑣的事變多了,生活好像也變得煩惱多一點、抱怨多了一點、相處時間少了一點,但


話題似乎多了一些,有許多複雜難以言喻的情感在心中,覺得幸福就是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學


習用力對抗迎面而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