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愛早起,但卻喜愛吃早餐的時光


         也許是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黑咖啡早餐,讓假日悠閒的早餐時光變成最期待的享受


       連續吃了幾個週末的尼克咖啡瑪棻咖啡,想要來點新鮮的,在網路上尋覓,發現了這一家


離家不算遠的早餐店,就放在心上,隨時準備出發


       秋天,步調彷彿就想緩慢下來,會想找一家可以坐很久,沒有壓力的店,所以看到「義式咖


啡免費續杯」,猜想這應該是一家不會趕客人的好店吧〜


         這一家店是峰創意料理的鄰居,一條靜靜的街道,看到門口騎重機的兔子,我就感覺會有一


悠閒早晨時光



      等我一下,吃飽我就跟你去兜風



         覺得在外面吃東西時會影響自己心情的是食物、環境和服務,再來就是一起吃的人


             這裡的環境很可愛、服務態度也很棒、東西也好吃,至於陪吃的人,今天也表現的很好〜










             到處都是兔子的擺設,讓我差點要把這一家店叫做「兔子」,而不是「豆子」了〜


             我很喜歡兔子,因為我們家也有一隻小兔崽仔〜






               這是今天陪我們一起用餐的兔子,小4


         今天我點的是英式早餐〜

         滿滿的一大盤有滑蛋、德式香腸、蔬果沙拉、洋蔥香菇、火腿和麵包,我喜歡滑蛋中混著綠


花椰,好吃又營養〜





        拔拔點的是咕咕雞腿堡套餐〜


        除了漢堡還有薯條,夾著生菜、雞腿肉、起司,厚度挺驚人,雞腿肉也保有雞肉的原汁,薯


條外酥內軟,還附上很特別的番茄沾醬,很健康〜【不過我們家的把拔還是偏愛傳統偏甜的那種


美式ketchup




         聽著Bossa Nova曲風的音樂,吃著美味早餐,用音樂、食物和咖啡的交織成餐桌上的美好,


不知不覺中就又續了第二杯咖啡〜




  美味食物上桌時,把拔和恩恩總會配合我,給我拍照的時間,雖然也經過一段不習慣的磨合


期,但我還是要謝謝兩位紳士,願意忍受我左拍右拍都不滿意的龜毛個性,耐心在旁等候〜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英式早餐:120元。


    咕咕雞腿套餐:129元。


豆子咖啡DOOB Cafe


             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201F


             話: 04-2327-5008


    網         址:http://www.doob.com.tw



*************************************************************************************


自言自語〜


         一直認為生活中只要有好吃的食物、好聽的音樂、好看的書、電影和電視,就很棒了〜


         不過心裡還是會偶爾偷偷地想,如果還能一年至少去長途旅行一次,就更好了呢〜


         前一陣子買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本書,是一本有關女性覺醒的故事;書的一開始


就說,作者在小時候有個夢想:「以為自己長大後會是兒女成群的媽媽。」但在30歲以後,她才


發現自己既不想要小孩,也不想要丈夫。



         我想要小孩,也想要丈夫,但,也偶爾很想要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