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隻在海面上緩緩移動,我坐在堆疊的層層山坡上,紫色的夕陽下有著藍色的海,藍色的海


旁有著綠色的山〜


     我跟著圖畫裡小男孩的眼睛,看見秋天,看見了台灣的秋天,看見了秋天的海邊、看見了迷


人風貌與生命力,當然也看見了心中單純的渴望〜


         我想像圖畫中的男孩,是個喜歡大海的孩子,所以老愛坐在小山坡上,看著遠處往來航行的


漁船,編織夢想,想像自己就是永遠都努力奮戰的魯夫〜


        想像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魚,在大海裡遊玩,想像自己變成可愛的飛魚,在大海上飛奔〜


 


        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屬於很私人的地方,可以讓我「躲」在那兒,慢慢欣賞天光變幻,


緩緩編織傻傻的夢想〜


***************************************************************************************


自言自語


         看到這張畫時,一直思考怎麼會有紫色的海和夕陽,猜想是Bryan夢中的想像,那天我才明


白,原來Bryan也是有觀察敏銳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