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台中的摩鐵,已經想了很久〜

        終於,在上班日的下午跟老闆請了假,趕緊打電話告訴把拔說,「下午去Motel好嗎〜」,電那頭安靜了有一會兒,不知是不是我多心,我彷彿聽見電話那一頭透露出不尋常的竊笑,只好緊再補上一句,「不要想太多,今天我可是要找兒子一起去的喔〜」

        想趁Bryan開學前,再帶他瘋狂一下,是一直放在心裡的事情,終於在開學的前一週付諸行動〜

        這次的行動,可是瞞著很多人的,因為怕被碎碎念,我猜我的媽媽一定會說,「一點規矩都沒有,怎麼會帶小孩子去「那種」地方,唉約,不太乾淨耶〜」;我猜我的姐姐一定會說,「有錢喔,真浪費〜」;我猜我的小姪女和外甥女一定會說:「齁〜都沒帶我們去〜」

         說真的,有機會來台中,一定得來逛逛這台中發明的產物呢〜

         還沒機會來,那就先跟我們一起去體會夏末午後的摩鐵囉〜

         因為已經設定好要的房型,所以有點小擔心,擔心如果沒有我們想要的房型,下一步該怎麼做呢〜(還天真到打電話想去訂房,還來才知道原來「休息」都是臨時起意,是沒有人在預訂的,呵呵〜)

        看走道就知道規模之大〜

         準備好了沒,要進房囉,房號是「226」〜

         一開門,「哇〜」「啊〜」「喔〜」不絕於耳〜

         室內部分仍然維持著沐蘭一貫的風格,華麗鮮豔,主要還是由紅色、黑色、金色所構成的色彩,依舊絢爛感十足〜






        媽咪我正忙著拍照的同時,看著東奔西跑的Bryan,忍不住念他,「幹麻把房間當成運動場呢〜」只見Bryan露出無辜的表情說,「不是啦,太大了,我找不到廁所〜」

        今天我們選的是水舞房,應該約有5060坪 吧,果然大得驚人,而且處處有驚奇〜

        上次住的是「台北沐蘭」,基本配備大同小異〜

         king size 的雙人床,充滿古典又浪漫的味道〜

         42吋電漿電視和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不過這個功能在最後才發現,是今天唯一的一點小遺憾)〜

        冰箱Mini吧檯,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再往裡面走,是屬於小小的休憩房,連接房間部分與泳池部分的小空間〜

         有一張貴妃床,和一組可以看書喝茶的小茶几〜

 

        打開這個門看到的是另外一個空間的浴室部份

         可以分成四個部份來看

         配備齊全的梳妝台,什麼都有的沐浴用品〜

         隱藏在很角落的馬桶(難怪讓Bryan一時無法發現〜)

        有氣泡床和按摩浴缸等功能的泡湯池〜

        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是Bryan最愛的,其實也是我最愛,覺得是可以很放鬆很放鬆的時刻,我喜歡暖暖的泡泡澡,可是因為電視好像距離有點遠,會讓按摩浴缸和氣泡床的聲響將播放聲音蓋過〜


          這是最後淨身的淋浴空間〜

         接下來則是今天的重點,露天游泳池〜

 

 

         我愛死這個泳池了,小而美,花木扶疏,景致悠閒,很有度假的氛圍,抬頭可以看見陽光,猜想夜晚星空繁星點點的景象,都浪漫了起來〜

 

 

         Bryan玩到不自覺時間過了一大半,完全不想上岸〜

         玩到飄下毛毛細雨,也無法將我們倆的情緒降溫〜

 

 

         我看著一旁的把拔苦笑地看著我們,彷彿在說服自己,這一對瘋狂的母子,一個是自己的老婆,一個是自己的兒子〜

 

 

         把拔用泡麵將Bryan引誘上岸,剩下我一個人,在水中享受浪漫〜

         在淋過雨後,再泡個暖暖的咕嚕咕嚕澡,我問把拔說「有錢人的生活都是這樣嗎」

         在電話提醒退房時間後,慢慢慢慢地將東西收拾,可是還想,還想再多待一會呢

         前面說過了,今天可是瞞著很多人的行程,所以再三告訴Bryan這是我們的秘密喔,趁下車前,跟Bryan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午後」〜

         我會記得這個時而驟雨時而晴的夏末,在摩鐵的我們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原價1680元,(優待卡)1180元。

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址: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朝富路口)

    電         (04...      

             宿:CHECK IN:平日18:00.假日21:00
   
         息:3H / 次.23:002H

    沐蘭的官方網站

 

 

************************************************************************************

 

自言自語〜

 

         其實我們一家人的社交生活簡單到可以用貧乏來形容,尤其在把拔回歸家庭後〜

         一開始確實是有點不能適應,只好慢慢調整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與習慣,慢慢把凝聚家人與生活變成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慢慢調整,好像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其實,以前對Motel有著不太好的印象,總覺得是個負面多於正面的場所〜

         這幾次的接觸下,才發覺原來Motel也可以這麼陽光和健康呢〜

         一個人游泳,噗通跳下水

         二個人游泳,霹靂啪啦跳下水

         三個人游泳,噗通霹靂啪啦乒乒砰砰跳下水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