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期的賺到了一頓午餐,雖然事後被媽媽戲謔說,我是電燈泡,也還是很開心〜


         其實我怎麼會是電燈泡,我只是蠟燭,微微發光的安靜小蠟燭〜


         這家就開在公司附近的日本料理餐廳,是和同事聚餐想吃簡單日式餐點時的好選擇,因為除


了地點,價格也算挺合理的〜


         這裡的定食套餐,是大家在『良津』的最常點,因為除了主食外,還可以吃到涼拌、手捲、


炸物、煮物、湯品,而且還包含了水果、甜點、飲料,每一份只要35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多豐


富的菜色,算一算c/p值還頗高〜


         各式各樣的套餐定食〜



         因為延遲了一會兒下班時間,所以擔心總是客滿的店,會將我們的位置轉讓其他客人,快速


飆車前往,一進門,果然滿滿滿,只剩下一桌空位就是我們的〜



        迅速就座,點了三份套餐:兩份生魚片定食+一份陶板雞定食〜


        先喝口茶,暫歇吧,不知道為什麼日本料理店很愛用麥茶〜



        首先上桌的是和風沙拉:搭配和風醬,淡淡芝麻香,一般簡單清爽〜



        手捲:是我從小就很愛的一道菜,小時候喜歡的是海苔,現在則是喜歡清爽健康的的滋味〜



        這是我和朋友的生魚片:這樣一個人的份量,恰恰好,而且厚度、鮮度也都恰恰好〜(被某


超商的廣告影響太大了〜)



         這是姐姐的陶板雞:跟吃牛排的感覺有點神似,服務生端上來時,先遞了張紙巾,再擺上陶


板,倒上雞肉,聲音與香味立即散發出來,雞腿肉切塊加上洋蔥,肉質不錯,只是適合配白飯〜




         炸豆腐:很一般的料理,但是豆腐酥嫩,沾著柴魚醬汁入口,也是適合中午食用的一道簡單


菜〜



         鮭魚炒飯:清淡的炒飯,我很愛,不油不膩剛剛好〜(竟然忘記拍照了)




         味噌湯和茶碗蒸,也都不錯〜




         簡單的水果〜



         甜點是咖啡凍(如果能換成紅豆湯,就更棒了)〜



         飲料則有熱咖啡和烏梅汁〜




         這樣一套下來,生的、熟的、煮的、炸的和湯湯水水,一應俱全,吃的飽飽,覺得是很划算


的,只是吃了多次,菜色好像都未更換過,這好像是小小的遺憾呢〜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生魚片定食套餐:350*2


    陶板雞肉定食:350元。


【良津日本料理】


             址:三民路一段159


    電         話: (04) 2375-63182375-6239


    營業時間:11:30 am-2 pm5:30-9 pm
*******************************************************************************


自言自語〜


         這一篇很難下筆,delay了許久,也許我真是顆燈泡呢,總是少根筋呢〜


         對於很多事總是有點遲鈍、有點迷糊,可是覺得如果凡事太敏感、太計較,生活會很累吧〜


         平平淡淡的,縱使有什麼挫折難過也輕描帶過,只要餐桌上有豐盛的食物、有酒、有咖啡、


有音樂,當然還要有家人好友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