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算是我早期的活動範圍,覺得是和姐妹淘聊天的好地方,不過也很多年都沒再進去過,這次捨棄發源地台中,跑到台北也算是不容易,不過要不是住宿沐蘭,我應該是不會踏進台北的水舞饌呢〜

         這份早餐其實是包含在這次的motel行程內,可以選擇到水舞饌用餐或是選擇加100元改成room service(就是從房間內的取餐處拿早餐)〜

         早上起床後,我們三人拿著房卡再去check in 的入口處換餐券到水舞饌

         沐蘭精品旅館的另一面就是水舞饌,所以就從check in 入口處的背面上樓梯,就可以直接了水舞饌

         先繞到大門瞧瞧,果然有台中的豪氣

        潺潺流水,亭亭荷花,悠游魚兒

          這是戶外用餐區

        進了屋內,果然也是承襲水舞饌一貫的風格


         室內採光不錯,光線明亮,沙發座位看起來也挺舒適〜

         很有自己的獨特味道  

         一間房間提供兩客早餐,因為我有水舞卡還可以享有八折的折扣,所以還幫恩恩再點了一客早餐〜

          這兒的早餐提供了三種主餐供選擇:鮮雞腿佐磨菇醬、嫩煎鮮魚佐鮮檸汁、奶油蒜香沙朗 ,選好主餐之後再選擇一杯menu中的飲品,其他的就由店家搭配了〜

          Menu上的早餐內容〜(怎麼沒有新鮮綜合果汁呢??)

        

         先上桌的是蔬果沙拉〜

         酸酸甜甜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尤其是最上方的寒天脆藻,有特殊的口感,生菜與脆藻種脆感在口中穿梭,層次豐富

        這是新推出的蒸蛋糕,一個人有兩塊

        一共有四種口味:水蒸鹹蛋糕、抹茶雙豆糕、櫻花蝦鹹蛋糕、桂圓核桃糕,我們都嘗到了

        我最愛的是抹茶雙豆糕,抹茶味道挺濃的,至於櫻花蝦鹹蛋糕,我就不那麼推崇,因為蛋糕中有蝦的味道,讓我覺得挺不協調吧

 

 

         因為剛好三個人,所以我們就各選一種主餐〜

         這樣的擺設有沒有像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

         除了主菜,還有一杯醒胃用的醋飲、粥、涼拌菜和甜點〜

 

 

 

 

 

         這是恩恩的鮮雞腿佐磨菇醬,一早推出這樣油炸的餐點,令我有點訝異,似乎沒什麼健康概

 

 

         這是我的奶油蒜香沙朗牛,又再出現一訝異,這分明就是紅燒牛腩吧

 

         來碗白飯吧

 

 

       我倒是比較愛拔拔的嫩煎鮮魚佐鮮檸汁,酸酸甜甜,只不過怎麼還是用炸的呢

 

       這整盤飛機餐,我覺得這碗稀飯最對我的胃了

       涼拌芹菜也能接受

        地瓜和檸檬愛玉也不錯

        最滿意的還是一如往常,是這家店的飲品

         拔拔的拿鐵

          恩恩的蘋果奇異果汁

 

      我的水果茶


         雖然小小抱怨了一下餐點,不過整體還是令我滿意的啦,這樣中西合併的餐點,令人耳目一新,偶爾轉換一下地方吃早餐其實也挺不錯的,尤其是這種不同於飯店式的自助早餐

 

【今天的消費金額】

    早餐:264元。(300+10%【水舞卡8折】 )

【水舞饌-大直店】


 

******************************************************************************************

 

自言自語〜

 

         我喜歡旅行,因為能有短暫的美好讓我可以記得,也因為旅行才能在日復一日的日子裡得到新鮮的樂趣,就算前一晚沒有睡飽,就算參觀展覽的人潮太多,就算累到只想回家,就算闖了小禍被挨罵,我還是喜歡旅行〜

         因為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突然飛出去的鳥兒一樣,有著未知的新奇等著探索〜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