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週日早上,原本打算吃碗中式的米粉芋,沒想到,到了門口才發現店家掛上公休日,


那去中華路、民生路附近的阿伯炒麵和豬血湯呢,到了門口才發現騎樓並沒有擺放桌椅,我猜今


天想吃中式小吃的念頭應該打住了


         車就停在柳川河畔思索,想起一家好久不見的店,這是我早期很喜歡的一家店,一家位在柳


川河畔的店,位在每天生活會經過的地方,是早期辦公室同事帶我去吃的,咖啡很好喝〜


         從米粉芋到炒麵,再從炒麵到火腿、荷包蛋,從中式到西式,我們就坐在戶外的露天座中,


沒有空調,只有春天淡淡的陽光和徐徐微風,很簡單的感覺




         這裡是屬於沒落的舊市區,很多建築物看起來都舊舊的,這樣新舊混雜的城市景觀,加上親


切招呼客人的店家,感覺有不同的風味〜



         想起白居易的「楊柳枝詞」〜


         一樹春風千萬枝,嫩於金色軟於絲。
         永豐南角荒園裡,盡日無人屬阿誰?


 


         而餐點也是比較「早期」的餐點組合,雖然是平凡滋味,但就很像媽媽準備的早餐一樣,滿


滿的一大盤,豐盛又營養〜


 


             兒童A起司蛋、火腿、熱狗+牛奶〜




         德式早餐餐包、德國香腸、沙拉、煎蛋〜



 


             活力早餐餐包、火腿、沙拉、荷包蛋


 


              再來杯飯後咖啡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兒童A69元。


    德式早餐99元。


    活力早餐:79元。


咖啡香 Coffee Scent


             址:台中市柳川東路二段210


             話:                04-2225-0149


    營業時間:咖啡&晨食&午餐 7:00~18:00 OPEN 周日 7:00~15:00【二、四個星期日公休】


****************************************************************************************


自言自語〜


         前一陣子有一個國民年金廣告密集的在各個頻道播送〜


         片中的老公說著話:『妹妹出生後,她就在家裡帶小孩。她說:「孩子給別人帶,她會不放


心,她總覺得,自己做飯比較衛生,所以一定要自己做三餐,看她每天從早忙到晚,有時候會


想,到底是我照顧她,還是她照顧我,現在我能做的,就事先幫她把老年生活準備好〜」』


         我不知怎麼搞的,每次看到這個廣告並不會感動,只覺得好沉重〜


         妳呢,感動或是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