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早已經改名為Q比,也許是因為搬了家的關係,也可能是股東的關係吧,可是我


還是喜歡以前的日式木造建築和以前的名字,所以我們還是叫他「阿Q


      這裡的阿Q,應該跟魯迅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不知道跟阿Q桶麵有沒有關呢,哈哈〜



       天生怕冷的我,每次遇上寒流低溫,就喜歡吃些能讓身體增溫的料理,來讓自己舒服一點,


麻辣鍋是其中之一,而麻油雞更是不能或缺的


       我喜歡滋補的老薑和麻油料理,想到那種爆香的味道,就讓人對冬天不再那麼討厭


         可是媽媽說麻油雞要好吃,除了薑和麻油很重要外,雞肉的量也要足夠,所以對於小家庭的


我們來說,只能趁媽媽煮的時候打打牙祭外,再來就只能寄託在外面販售的麻油雞鍋了,可是到


目前為止,我在台中還找不到像「台北金佳阿圖麻油雞」那樣讓我屈服的店呢〜


       所以氣溫降低的日子,卻又沒什麼閒工夫好好燉鍋養生補氣的湯品時,來這裡點碗麻油雞麵


線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小小滿足了食慾也慰藉了味蕾和身心靈



       這是姐姐的牛肉鍋






       這是朋友的今日特餐-起司鍋




      這是大家都有的附餐飲料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麻油雞麵線:100元。


      牛肉鍋:250元。


      今日特餐:200元。


Q比美食】


            址:台中市西區府後街26


            話:04-2220-9582



****************************************************************************************


自言自語


         我喜歡單純薑、麻油和米酒所炒出來的麻油雞,想到一口咬下感覺到彈牙的雞肉口感和香純


濃郁薑麻味的湯頭,胃都暖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坐月子時,一口麻油雞料理都沒嚐到的補償作用吧〜


        我愛麻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