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分前,姐姐突然msn給我,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到飽」〜


         早餐還卡在胃中的我,有點遲疑,不過最後還是用了自己都覺得好笑的理由催眠了自己〜


         在中午溫暖的空氣裡,我們從辦公室騎著我們小歐兜拜,展開不算短的路程,騎著騎著肚子


好像開始餓了,哈哈〜


         一踏進餐廳,便有點驚嚇,因為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呀〜




        看著琳瑯滿目的料理,有點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只好先來個大巡禮〜


        到底 要吃煎炒的、還是燻烤的、或是蒸燉的,還真是應有盡有〜





        「怎麼辨?到底要吃什麼?」站在人來人往的料理台前,有些不知所措呢〜


          好吧,就先從我愛的生魚片開始吧,然後再來幾個生蠔〜




         再一口氣拿了生牛肉、燻鮭魚、燙章魚、紹興蝦、再來塊牛排、來隻泰式明蝦、來盤香酥田


雞,對了,一定要來杯冰涼的啤酒啦〜










        啊〜吃飽了呢〜


        可是這裡可是「吃到飽」呢〜


        一定要再繼續努力〜


        再來鍋牛肉和搭配的蔬菜的壽喜燒、現煮的蜆湯、現炒的海瓜子、酥炸明蝦、清炒蘆筍、鵝


肝、燒臘、炸天婦羅、茶壺湯〜
















        來點甜點、水果和茶吧〜


       Haagen-Dazs」不能少,水果呢,雖然不是當季的西瓜,也來一點吧,再來壺清腸胃的花草


茶〜











        再來些什麼吧,我想我寧可肥死,也要拼命再多吃一些呢


***************************************************************************************


自言自語〜


         好久沒有吃這樣「吃到飽」的正餐了,上一次好像是N年前的「上闔屋」,吃完也是唉唉


叫〜


         其實我最怕自助餐了,因為一看到那麼多菜,眼都花了,胃都半飽了,而且要拋頭露面的出


去覓食,吃太多,又怕有損淑女形象;吃太少,又有愧自己的荷包,真是難為自己的一種吃法


呀〜


         果真完的結果,深刻體會「飯吃八分飽,腸胃才會好〜」這句話〜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