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電話,約拔拔中午約會後,拿著便當從辦公室往後門走,我轉進四維街,往可以帶便當的咖啡館前進〜

 

         擔心拔拔找不著,是不是走對了方向,又撥了電話給他,突然我發現前方不遠處已經有個人

 

停好車在等待著我,原來我總是太多慮了呢〜

 

         一進店便聞到濃濃的咖啡味,自己自動的找了位置,選了靠窗的座位,點了咖啡,也點了一份三明治〜

 

 

 

 

         這是辦公室附近的一家老咖啡廳,曾經和姐姐來吃過早餐,偶爾也會和同事來喝杯咖啡,是在中午休息時間可以聊聊辦公室八卦是非的好地方〜

 

 

 

         除了咖啡,我喜歡他們不禁帶外食的經營方式,可以享受吃著便當、聞著咖啡香的午後〜

 

         座位邊的大窗,視野佳、光線充足,一邊是室內浪漫的黃光,一邊是室外溫暖的陽光〜

 

 

           我端起剛剛沖好的這杯咖啡,徐徐輕啜,一杯飲盡了,解了便當的膩〜

 

 

 

 

 

        這樣有著古老氣息的氛圍,也許當你來自由路買太陽餅、到三民路買千層豆乾時,也許轉個彎,轉進這條小巷弄暫歇一下,感受一下老台中的咖啡味道〜

 

 

 

              走出店外,跟拔拔揮揮手,以最委婉的方式,謝謝他老遠來陪我吃頓飯〜

 

 

【今天的消費金額】

 

 

    冰咖啡:100元。

 

    綜合熱咖啡:90元。

 

  三明治:80元。

 

【中菲行咖啡】

 

              址:台中市四維街46

 

              話:2226-4361

 

****************************************************************************************

 

自言自語〜

 

         倒數計時的跨年後,又過了一個月,接下來的農曆年,除了可以逃離辦公室外,好像沒什麼好期待〜

 

 

 

         每年每次總會驚覺,時間過得還真快,好像沒做什麼事,又過了一年〜

 

         最近,心情有點糟、有點徬徨,有很多矛盾的情緒,不斷的由許多事件的紛紛擾擾中、挫折中感受、省思、體會〜

 

 

        慢慢的,我好像有點明白了,世界上就是存在了很多種可能與不可能,並沒有標準答案〜


 

 

 

延伸文章: 「瓊恩咖啡」Blue Monday 變成了 Golden Monday

 

 

 

                    「憲賣咖啡」平靜而美好的生活,才是一種幸福〜

 

 

                    招財咖啡舖」喝個轉換心情的咖啡吧〜

 

 

                    馥漫麵包」咖啡、麵包,我上癮了;COSTCO,我生氣了〜

 

 

   「BAFA Café’」讓幸福蔓延的春夏秋冬〜

 

 

   「Forro cafe」讓人忘了時間得呼嚕咖啡〜

 

 

   「畢洛雅咖啡館」時光凝結的午後〜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懷舊典雅的午後〜

 

 

   「莊園精選咖啡」恬靜自在的午後時光〜

 

 

   「古典玫瑰園-國美館店」藝術與玫瑰的約會〜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