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所以又有所謂未參加旅遊活動的回饋禮券出現,我只能說我們辦公室真是


王品集團的愛用者,去年是品田牧場今年給的是陶板屋,只不過好像有點縮水,去年是2張,


今年卻只有1張,不過,聊勝於無呢〜



         說實話,我對於陶板屋比較沒那麼大興趣,所以下次可不可以考慮一下王品台塑或是夏慕尼呢〜


         週四的下午,休了假,原本想燙個頭髮,沒想到不愛休假的設計師竟然也休了假,只好改變


行程,想敲拔拔一筆竹槓,沒想到拔拔竟提及餐券,讓我無言〜


         於是我們約在陶板屋的綠園道前,我到的時候,拔拔已經等了有一會了,我們等待著服務人


員用對講式麥克風跟店內人員通報後,再緩緩走向2樓,因為外牆正有整修工程,所以整個光線


被帆布擋住了,屋內顯得有些昏暗,我有點抱怨的跟拔拔說,應該等整修完成後再來的呢〜


         我們跟著服務人員的帶位,滿滿的人,因為是臨時起意並未訂位,所以一開始的位置讓我們


並不是很滿意,因為是在環繞的空間內,而且座位擺置的太密集,所以所有人的交談對話,就在


裡面流竄環繞,變成很像小學生的教室,只好請服務人員再將我們調整一下位置,今天不想要太


吵雜的氣氛〜


        今天吃的是秋冬宴套餐(有幾樣新的餐點)〜


        接下來就開始王品式的點菜了〜



        沙拉類〜


        這是拔拔的海鮮水果沙拉海鮮搭配水果,酸甜滋味〜



         我的香蘋鴨胸沙拉燻鴨胸肉搭配蘋果薄片,淋上和風醬汁,還不錯吃,尤其搭配上我愛的


洋蔥,一口中包含著多種的滋味〜



         前菜〜


         依舊是烤杏鮑菇↓充滿醬料香香的杏鮑菇,微辣微甜的滋味,嫩Q口感〜



        湯品類〜


        拔拔的牛蒡雞肉湯牛蒡加上雞肉,清淡卻營養〜


         我的時菇百匯清湯香菇加上中藥燉煮而成,清淡養生〜



        飯糰〜


        拔拔的鮭魚炸飯糰以鮭魚搭配香Q米飯酥炸而成,香Q口感〜



        我的蟹之御飯糰蟹肉加上昆布汁拌飯而成,越嚼越香〜


        吃到這兒,其實已有八分飽的狀態呈現,癱坐在座位上〜


        所以店家特別提供無限量供應的桑椹醋汁↓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我和拔拔都連喝了2杯解


膩〜



         主餐〜


         拔拔的和風牛肉牛肉有著濃濃的醬汁味,我覺得有點甜,必須要佐以黑胡椒醬〜



         我的陶板羊肉以香蒜醃製,軟嫩口感,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羊肉滋味,吃了一支便要求拔拔跟我交換,拔拔覺得不錯吃呢〜



         甜點〜


         冷月紫米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加上芋泥,是一道很適合秋天的甜品〜



        和風芝麻布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的太飽,吃了一口,便沒了興致再往下品嚐,也許是不


愛芝麻口味吧〜



         因為沒仔細傾聽服務人員的說明,所以不知道湯匙上的那一顆是什麼東西,懷疑是服務人員


不小心掉落的,所以沒敢動口〜



         飲料〜


         拔拔的研磨咖啡



      我的草莓蜜桃汁



        吃的太過飽實,拔拔說走走運動去〜



        深秋的台中市是個適合散散步的季節,慢慢的走就覺得很浪漫〜


        我們在植物園的階梯上,休息,風有點大,陽光淡淡的,天藍藍的,有一種悠遠的感覺〜




****************************************************************************************


自言自語〜


         這個秋天,台灣很毒,有引起狂牛症的美國牛、有戴奧辛的毒鴨、有重金屬的米、有致癌的


毒鮑魚,我不曉得中國人、台灣人究竟怎麼了,要歷經多少的苦難,要多少劑量的藥品來支撐這


種殘毒〜難怪醫院病床總是不足、健保局的營運永遠虧損,可不可以讓我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


老百姓多點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