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早上買了「摩斯漢堡」的早餐,匆匆的進了辦公室,沒想到,一進辦公室,沒有早餐


時間,老闆就交代了一些事,不過還是在忙的時候還偷偷的將咖啡喝完了,等到忙完,已經10


多了,才把番茄起吉士蛋堡拿出來吃,老闆問:「都冷了,這樣漢堡會好吃嗎〜」


         我笑了笑沒回答〜


         因為總不能回答「冷了更好吃」吧〜


         不要誤會,我可不是利用上班時間吃早餐,因為我們8點半上班,而我可是745分就到辦公


室了呢,只是不管如何都還是比要送小朋友上學的老闆晚〜


         所以為了補償自己前一天吃到冷掉的漢堡,我當下做了決定,決定隔天一定提早出門,一定


要在現場吃完熱騰騰的咖啡和漢堡後再上班〜


 


         冬日早晨,柔柔暖陽灑落,有點涼但不冷,我喜歡這樣的天氣,這是科博館前的摩斯,雖然


外面正在施作牆面工程,有點醜,有點不便,但一踏進店裡面依舊感受到不同於其他速食店的調


性〜


         速食店中,我一直比較喜歡「摩斯」,因為麥×勞是賣玩具的,肯×基是吃炸雞的,呵呵,開


玩笑啦,我喜歡的是他們整體的感覺、很溫馨的氛圍,我覺得比較有「人味」〜









        光是名字「MOS」的意義就讓人覺得很棒〜


        MOUNTAIN 山→像高山一樣,氣勢雄偉〜


        OCEAN  海→像海洋一樣,心胸寬闊〜


        SUN 太陽→擁有像太陽一般燒不盡的熱情〜


 


        上班日的早晨,人不多,可以隨意找一處桌椅坐下來吃,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外帶至園道上


視野夠棒的椅子上,坐下來慢慢品嚐這份台中特有的步調〜


         不過因為外頭牆面工程整個建築物被帆布掩蓋了起來,不然可以透過店內的落地窗,看著窗


外隨風搖曳的大樹,別有一番風味〜


         任何這裡的產品都可以在早餐時間點用,管你想吃咖哩豬排堡還是辣味吉利熱狗堡、洋蔥圈


還是波浪薯條,都吃的著,沒有制式早餐時間的規定,我喜歡這樣,因為有時也想吃吃重口味的


早餐呢〜



         這是這兒的早餐MENU


 


  


         我點了4號餐:咖啡+番茄起吉士蛋堡


         因為蛋堡得現做,所以我端了咖啡,找了個安靜角落坐下,等待服務人員的送餐〜



         先喝了口咖啡〜


         其實這兒的咖啡是吸引的我的原因之一,我喜歡用這樣的杯子裝著,而不是紙杯,因為這樣用杯子很環保,而且握在手裡剛剛好,暖了手掌心,喝一口,也暖了胃〜





            這是我今天的番茄起吉士蛋堡↓


 


         咬了一大口,還很燙口,和前一天帶到辦公室的冷漢堡有著天壤之別,濃濃的蛋香裡還有著


酸酸的番茄鮮味,搭上青翠的生菜,一下子就吃完了〜


         每天早晨總是忙忙碌碌緊緊張張,現在還好有人可以幫忙分擔,可以讓自己多些偷閒時間,


時候,就是要喝一杯熱呼呼的黑咖啡,然後告訴自己今天會是充滿幸福的一天〜


         帶著滿足的心,上班去〜


 



    【今天的消費金額】

     番茄起吉士蛋堡套餐:60元。


【摩斯漢堡】


            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00


    營業時間:AM06:00~PM24:00


*******************************************************************************************


自言自語〜


          一大早在這裡,所體會到的,其實不僅僅是飲食,還有這城市獨有的,緩慢生活的味道〜


         這是夜晚的摩斯漢堡和陶板屋的建築物,遠遠看起來還算挺美的,不過白天的時候,外露的


冷氣主機和雜亂無章的線路,一直讓我覺得是美麗環境的破壞者,還好現在已經開始進行整修


了,充滿期待〜



         其實當初的我,一直有個衝動想寫信給王品集團,希望他們能將這一大棟建築物收購,因為


這兒是台中市的心臟呢,然後二樓是「紫色的陶板屋」,三樓是「紅色的西堤」,四樓是「綠色


的原燒」,五樓是「黃色的品田牧場」,六樓是「橘色的聚」,七樓是「藍色的夏慕尼」,八樓


給「王品台塑牛排」,九樓留給在台中還沒營業的「黑色ikki」,光想像就覺得很美呢,只是提


不起勇氣寫信呢〜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呢〜


         一樓沒講到?


         因為要留給我愛的摩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