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餐,我發現早起很好〜


        因為可以慢慢來,我覺得生活很美好〜


        非假日真好,可以充足的選擇座位,想到辦公室裡大家辛苦的工作,我們卻可以坐在這裡悠


閒的用早餐,真是開心呢〜


         這是在台中早餐界享有盛名的「3mins美式營養早餐」,就在我們的生活圈裡,可是我們總


是屢次過門都不入,買了隔壁的小籠湯包和小饅頭多次、吃了斜對面的小園小火鍋N回,從來沒


進去瞧瞧,每次經過都想著要找一天來朝聖一下,但總是人氣太旺而擱置,終於等到大家都去上


班的日子了〜



         進到餐廳裡面,恩恩先開心的喊我往天花板瞧,哇〜綠巨人浩克、鋼鐵人、蜘蛛人、Captain


America都在天花板,和牆面上,好熱鬧,我還蠻喜歡這種不太一樣風格的感覺〜





         其實店面並不大,所以據說也是很容易就客滿的店,這裡的座位舒適,也提供無線上網與許


多雜誌,平常日的安靜空間很令人放鬆,明亮的橙橘色,顯得溫暖,開放式的廚房吧台,坐在位


置上等待,空氣中飄散一股夾雜著研磨咖啡和麵包的陣陣香氣〜





         菜單琳瑯滿目,選擇性真多,我還看到我很愛的辣雞翅,列為下次報到食物〜


         這是拔拔的活力餐↓有楓糖起司可頌、火腿、嫩香滑蛋、馬鈴薯沙拉〜



         這是我的法式餐↓有全麥楓糖吐司、火腿、德式香腸、嫩香滑蛋、馬鈴薯球、蔬果〜


         法國吐司裹著一層薄薄蛋汁,淋上滿滿的楓糖,一口咬下入口鬆軟綿細、甜郁不膩,有著滿


滿的幸福感〜



         這是恩恩的牛肉起司漢堡↓是由手工( 160g )牛肉、起司片、薯條、酸黃瓜、蕃茄、洋蔥、生


菜所組合而成的〜


         和天母茉莉漢堡一樣,店家將番茄、洋蔥、酸黃瓜和生菜都放置在一旁,可以隨自己口味增


添,恩恩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堅持要吃大漢堡,讓我很矛盾,只好說服自己趁美國牛絞肉


還沒進口前,就滿足一下恩恩的口欲吧。恩恩大口的咬下去後,將麵包掀開讓我鑑定呈現粉紅的


漢堡肉是否有熟,其實我不是很能確定,只好將漢堡接手過來,大大口的將粉嫩的肉吃到我的肚


子裡,真是偉大的媽媽呢,不過我覺得咬下去很多汁,口味挺不錯的呢〜




     這是店家提供品嘗大漢堡的完全攻略〜



         再來杯熱騰騰好喝的大杯咖啡,很是幸福〜



         這裡符合美式餐廳那樣的大份量,飲料也夠大杯,享用完整個套餐,真是飽呢,翻翻今天的


報紙或自己帶來的書不急著讓位給等待的客人,這才是Brunch該有的節奏呀



【今天的消費金額】


    起司牛肉漢堡160元。


    活力餐100元。


    法式餐120元。


3MINS美式餐廳


        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    


        話:04-2310-5556


  


*************************************************************************************


自言自語〜


         其實拔拔最愛的早餐是篤行路的天津包子和有著碎冰的豆漿,其實包子很好吃,是咬下去肉


汁是會噴出來那種,豆漿也香濃好喝,但我卻是不怎麼愛,因為我覺得那是單純吃飽用的,尤其


喜歡寫blog後,我更有冒險精神,總想嘗嘗新鮮的店,謝謝拔拔和恩恩總是默默接受我的玩心,


陪我去過一家又一家的店,不管好吃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