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窩在家裡煮份簡單早餐,是我們長久以來的習慣,打開音響,今天想聽的是


IL DIVOISABEL


         最近已經明顯感受到秋意了,不用開電風扇,早晚甚至得加上薄外套,一早起床感受到的是


涼爽帶有秋意的微風,這樣的天氣讓人有微微的幸福感和淡淡的惆悵感〜


         陽台上垂掛的吊飾隨風搖曳〜



        一份精緻美味的早餐,和悠閒典雅的用餐環境,應該是大家所嚮往的,不過我們家的恩恩很


難討好,往往媽咪精心準備的一大盤,卻總比不過巷口早餐店裡的薯條和雞塊,所以讓當媽咪的


我總傷透腦筋〜


         不過當然不能妥協,因為我的早餐不用回鍋油、我的青菜洗的乾淨、我的雞蛋是號稱不含抗


生素的,有滿滿媽媽的愛心〜


        麵包是前一天在羅娃買的「地瓜法國」,微微的地瓜味藏匿在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中,很棒的


滋味〜


        牛排則是平鋪在烤盤上,用中小火慢煎細烤,因為恩恩害怕血水,所以一定要慢慢讓牛排的


每個面都受熱,卻又不能過熟,然後在牛排上灑些鹽花,帶點胡椒鹽花香味的牛排〜


         然後燒滾一壺水,泡杯咖啡,希望是暖洋洋的幸福〜


 


         這份餐雖然簡單,但還是拍個照,讓恩恩知道媽咪我曾經用心幫他準備早餐,希望有一天我


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


自言自語〜


         因為住在巷子裡,前後都是公寓,陽光和視野都不怎麼充足,不過,還好有前後兩個小陽台


供我們利用,所以規劃在小小陽台有一小片小花園,我們種了迷迭香、薄荷、紫蘇和香椿等香草


植物,原以為將來會有薄荷茶、迷迭香羊排或是香椿煎蛋可以享受,沒想到熬不過炎熱的夏天,


所有的香草植物都受不住暑氣相繼掛點,坐在窗戶邊看著,除了香草植物,雖然還是有不少存


活,但還是讓我有點小挫折〜



               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