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2點〜5點,最適合做什麼?


        適合邀約三五好友,在陽光微灑的優雅空間裡,開一場party,沏一壺好茶,嚐嚐精緻點心,


悠閒度過午后時光〜


         今年的旅展我和姐姐買了一堆各飯店的下午茶券,可是很難能把全部的家人都湊在一起,每


次好不容易全湊齊了,卻又發生訂不到位的窘境,所以反反覆覆的,終於好不容易成行〜


         今天的下午茶趴地點是位在大肚山上的溫泉飯店,不過只有下午茶並沒有泡湯,但是繁忙的


生活中有這樣的一個悠閒午后,就夠令我滿足了〜


         我和拔拔先騎著摩托車上山,回憶一下靜謐和美麗的山路,風很大,我躲在拔拔背後,風還


是呼呼的吹在臉上,我們還先溜去了以前年輕時常流連看夜景的望高寮,俯看著底下的城市,一


直待到姐姐打電話,我們才往飯店方向移動〜



         原本對於「清新」是有點質疑的,有些卻步的,因為大肚山對於台中人來講其實是不陌


的,但除了夜景外,剩下的印象就是荒涼、落寞還有監獄,不過進了飯店後,改了觀,覺得是


遠離塵囂的好地方呢,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休閒的空間設計,陽光明媚的午後,度假風味的


餐館裡〜










         因為巧遇飯店的大溪地美食節,所以有著淡淡的熱帶度假風




        挑高的空間設計




         一切都就定位之後,我拿著相機走到食物區,不算多的餐點,但顏色搭配的很好,色彩繽紛的,令人開了胃,我是個對於飲食範圍的接受度很高,所以第一輪什麼都想試〜











         其實只拿小小的一盤,還是沒一會兒就飽足了,所以我總說我是不適合吃所謂吃到飽的,而


且也不適應與人爭食,也不喜歡必須為了取用食物而離開坐位〜


         還好在這兒享受下午茶還滿愜意的,因為人其實並不多,可以讓人放鬆的慢慢來,可以好好


的坐下來聊天、品嚐〜



 

        喝杯茶和咖啡,消化一下,繼續努力,要再來碗熱騰騰麵的人請舉手〜


        這是切仔麵↓



       這是咖哩豚骨麵↓





         雖然飽足感十足,但女人的胃裡總還是留有空位給最心愛的甜食,不管已經吃了多少的東


西,但當甜食出現在眼前時,總是無法抗拒的魔力,再來杯咖啡或是濃醇的茶,做個美好的


ending


        和孩子走到戶外,吹吹風看看景色,還觀看了生態間的弱肉強食,夜鷺「狠吞」錦鯉的一


幕,很可惜來不及拍下精采鏡頭〜







************************************************************************************


自言自語〜


        我很喜歡看夜景〜


        喜歡眺望閃爍美麗的燈海〜


        當然身邊一起看的人也很重要〜


        拔拔說他很喜歡燈塔,在海上漂流時,看到燈塔時,總會莫名的感動〜


        我想應該就跟我每次搭飛機回國飛機要降落前一樣,俯看著接近家的城市,俯看著接近家的


燈光,心裡知道其中一盞就是等待著自己回家的燈光〜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一盞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