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總覺得每天似乎都耗盡力氣,卻一事無成〜


         是天氣太熱嗎〜


         我想這是其中的理由之一吧〜


         週日,依照慣例,睡到自然醒,(我說的「睡到自然醒」的人是拔拔,然後再由他充當鬧鐘


喊我們起床),通常拔拔自然醒的時間是早上9點鐘,其實這個時間,我正好眠呢〜


        「先吃早餐,還是先打球〜」拔拔問。


        「我要先吃早餐〜」恩恩回答。


        「很餓嗎〜」拔拔問。


        「還好〜」恩恩回答。


        「那先打球吧〜」拔拔說。


        「可是,我想先吃早餐〜」恩恩說。


        「我剛先吃過蛋糕了,還是先打球吧〜」拔拔說。


        #%O※△〜」昏昏欲睡,狀況外的我


 


         藍藍的天空,大大的太陽,讓我的球拍舉不太起來,所以先坐在一旁觀看,坐在樹下,抬頭


仰望〜


         浮躁的心情因為微風而停歇〜


         飛揚的羽球因為微風而頑皮〜


         愛睏的我因為小黑蚊而甦醒〜


  


         星期天頂著艷陽,我們來到總是門庭若市「老向的店」,沒有用早餐的我們,帶著飢腸轆轆


的脾胃,門口雖然已經許多人潮,但也許因為時間還早,很幸運地還有不少空位〜




         其實北平路的店家很多,試過的也不算少,但最後喜歡吃的還是某幾家,例如「利居」、


「瘦子」、「徐家莊」,都是人氣很旺的,也常常因為人潮而放棄等待〜


 


         原本對泰式海鮮麵充滿了濃厚興趣,但是才早午餐時間,似乎該來點清淡的吧〜


         我點了「清蒸牛肉麵」↓,鹹淡適中的湯底,清甜但不油膩,軟硬適中的麵條和恰到好處的


牛肉,搭配在一起,相當合我的胃口〜(覺得太淡的朋友可以拌上微微鹹辣的酸菜)



       這是拔拔的「大滷麵」↓濃稠度剛好,味道分明,多層次口感,滑嫩口感



     這是恩恩的「蛋炒飯」↓米飯分明,簡單口味,陽春蛋炒飯,恩恩吃光光,還附上一碗烏龍


茶〜



       吃飽了,滿足了腸胃,但卻滿足不了心靈,感覺好久沒出外去走走了,生活好像只剩下吃吃


吃〜      


       可是好像就只能這樣,在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找樂子,過日子呢〜



【今天的消費金額】


    清蒸牛肉麵90元。


    大滷麵60元。


    蛋炒飯50元。


    小菜30元。


老向的店


             址:台中市北平路三173


            話:04-2237-7016  


  營業時間:10282100(特別的開始營業時間)


***************************************************************************************


自言自語〜


        其實「老向的店」和「品膳西湖」是出自同門,最早都從林森路的「西湖麵館」開始,我們


從那時候就開始吃,小小的的店面,也是一樣滿滿的人潮,我喜歡他們的「清蒸鴨肉麵」和「牛


肉拌麵」,在眾多麵館中獨樹一格。雖然後來分了家,也各自創出屬於各自的特色,但還好一些


基本的美食都還繼續保存著,各有各的風味,所以也各有各的忠實顧客〜


 


          這是「搶鍋麵」↓



          這是「泰式海鮮麵」↓



        這是「滷味拼盤」↓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