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8端午節,我在忠明國小〜科博館路上不小心遺失了我的相機,型號為canon ixus 870is,用著藍橘色卡拉貓的小小手機背袋裝著〜如果您有拾獲,請您一定一定要還給我〜


這是我遺失相機的型號及模樣



         一直把相機小心翼翼保護著的我,在端午節這天遺失了我隨身攜帶的相機,整個心情惆悵到


不行,沒辦法做任何事,一整個失落〜


 


         那天回媽媽家吃晚餐,待到了約晚上九點初,便和拔拔和恩恩沿著忠明國小圍牆旁人行道散


步,經過麻園頭溪,再沿著忠明國中圍牆,穿過科博館,一路上也沒注意到背包的拉鍊何時鬆


開,一直走到家裡要拿鑰匙開門的瞬間,忽然發現包包的是半開的,放在最上方的相機不見了,


我獃住了,有種說不上來的慌張,我急忙的往外衝,騎著摩托車想要找尋我遺落的相機〜


         我一邊騎著車,沿著剛剛才走過的路往回走,一邊祈禱,希望有人路不拾遺、希望有人還在


原地等我,希望有人將相機寄放在任何營業中的商店,一直到媽媽家的門口時,我哭了,我失望


了,因為沒有我期待的事情發生〜


         我只好再期待一次是我眼花沒看仔細,再找一次〜


         就這樣我一邊流著眼淚,來來回回的找了三四次,還到沿路的7-11、醉八仙餐廳、科博館警


衛室詢問,一直找到拔拔出來找我,我的媽媽也出來找我,我還是無法相信也無法原諒自己的粗


心所造成的錯誤〜


         我就像失去心愛玩具的孩子,心裡很痛很痛〜


         我告訴拔拔我相信一定有好心人撿到,正想辦法要還給我〜


         我堅持再到管轄這個區域的公益派出所詢問,好心親切的警察先生,要我留下聯絡的方式、


相機的型號、以及遺失的地點,值班的警察先生告訴我,有50%的機率吧,我真心地期待〜


        拔拔告訴我,網路這麼發達,要不要試著在部落格上發出求救的訊息,也許會有意外的奇蹟


出現〜


         那對我是一件特別的禮物,是生活中很重要的物品,裡面有著對我來說是重要記錄的照片〜


         如果您有拾獲,或是有相關的任何訊息,請您一定一定要和我聯絡〜


       請幫忙協尋在忠明國小〜科博館附近遺失的canon ixus 870is相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