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和拔拔去了一家號稱「以蛤蜊(ㄍㄜˊㄌㄧˊ)熬湯取代傳統擔仔麵蝦頭湯頭」

的擔仔麵麵攤,說是擔心過敏的人最適合的擔仔麵,可是吃完後,卻讓重口味的拔拔都受不了鹹


度,碎碎唸了好久,耿耿於懷〜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以輕淡食物當晚餐〜


         去哪呢?


         往北還是往南走〜


         要不,就去說了很久的那家咖啡早午餐店吧〜


         早午餐店?      


         可是〜現在是晚餐時間呢〜


         不用擔心,  menu上可是寫著早午餐時間:AM07:30PM20:30


         我們就像老公公和老婆婆慢慢地往南走,從植物園走到向上市場,我好像被拔拔訓練的,走


多了路,也不覺得累〜  其實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耍賴〜


         漫漫長路的婚姻生活,好像也是如此,一直在調整彼此的腳步,也一直在學習互相專注的事


物,也一直在互補彼此的喜好,也一直試著體會彼此的感受〜(雖然好像還需要段時間〜)


 


這是一家以早午餐開始的店,不過我之前拜訪的是位在大業路(憲賣咖啡旁)的溫馨小店,今天則是到位在向上市場內的,雖然少了悠閒的外在的環境,但整體氛圍還是挺簡單、溫馨的〜


         我喜歡這樣木質白色大大的窗櫺



        以白色簡潔設計為主題,給人舒服自然的感覺





         雖說是早午餐,menu上的各式餐點還挺琳瑯滿目的〜



         說是想吃個簡單的晚餐,但卻也是色香俱全的呢〜


         我是「無肉不歡」的,所以點了德式牛小排套餐↓


         拔拔的夏威夷套餐↓
       2
杯附贈的柳橙汁↓


         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的夜晚,雖然無法像假日那樣悠閒,但這樣片刻的緩慢,也是享受美好


生活的好時光〜


 


【今天的消費金額】


     德式牛小排套餐:110元。


     夏威夷套餐:90元。


【溫馨小屋.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91


    電話:04-23051905


***************************************************************************************


自言自語〜


         每天的晚餐時間總是我們傷腦筋的時刻,很難決定該吃些什麼的〜


         拔拔總說我很難伺候的,每次他總要出道選擇題,讓我做抉擇,可我又常出現以上皆非答案


的表情,讓他無所適從〜


        其實我沒那麼麻煩的,只需要有人做主、帶領,每天有一點點小小變化,就OK了呢〜


        可以是爌肉飯,燉煮恰當ㄉㄨㄞ ㄉㄨㄞ的滷肉加上鹹甜適中的滷汁,大口吃肉、大口扒飯的


豪邁情懷〜


        可以是切仔麵(陽春麵),鮮美湯頭加上好吃油麵,再加上肉燥、油蔥、蒜泥,大口呼嚕呼


嚕吃麵的聲音〜


        可以是三明治,變化著各式各樣餡料加上好吃麵包,再加上生菜沙拉,一口一口吃進悠閒時


光〜


        可以是麵餅類,咬勁十足的餅加上淡淡的蔥、韭味,再來碗酸辣湯,一口湯一口餅恰好的搭配


        只要和吃的津津有味的人一起用餐,不論吃什麼都好吃了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