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都知道,我幾乎什麼都吃,且食量不小


以前吃什麼都不會感到增肥的我,這陣子忽然發現,偶爾一不小心吃得多了些,

隔天早晨就會發覺穿褲子的困難度增加,常常覺得吃下去的東西全卡在肚子裡了呢



我只能說「青春無敵」



 

         年輕時與總是為了那多一分少一分的成績單,與老師爭論,現在卻是與體重計上的數字斤斤


計較呢,但安靜的體重計總是不說話呢


     其實,每天都會想要讓自己瘦一點,但因對美食沒有抗拒的能力,只好想說以運動來


峰堅挺不縮水,翹臀有彈性不下垂呢

      一開始是被瑜珈所吸引,想透過靜坐察覺更多深層的覺醒,所以在朋友的邀約下而加入


的健身行列,但慢慢的發現,下班後總是混亂忙碌的腦袋,無法在需清心寡欲的瑜珈中馬上出現


空白,常常還是停留在工作上無法解決的問題上〜所以練了約一年後,放棄了瑜珈,變心轉往具


爆發力的拳擊有氧和power go go



「一、二、三、四,用力擺手,跟蝴蝶袖說bye bye


 


「二、二、三、四,用力縮小腹,小腹緊實


 


「三、二、三、四,用力縮臀,看見翹臀


 


「四、二、三、四,用力擴胸,讓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


 



       翹臀小臉電眼豐胸細腰長腿纖手變成了每個人的夢想〜






  不過,說實話,我並沒有成功的減下期望的目標,但是週末的汗水淋漓,卻讓我上了


     也許修身、調息,不只是為了減少那一點點數字,更是學會放鬆自己,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不過我從不覺得我在運動,我總說我是在跳舞,跳快樂的舞


********************************************************************************


自言自語


 


我喜歡每次上課 時 老師說的一句話:「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喜歡自己,很重要


 


喜歡自己的不完美,更重要

 



年輕的時候,很在乎、很在乎自己的外在,


 


覺得牙齒不好看,連講話都害羞,甚至不喜歡笑


 


覺得小腿太粗,總是避免穿裙子,尤其是膝蓋以上的短裙


 


覺得皮膚不夠白,常常想要用高價保養品、化妝品來遮蓋


 


覺得身高不夠高,所以腳上總是蹬著高跟鞋


 


有時候連臉上長了一點點的小痘痘都沮喪的不想出門〜


 


以前的我,總是為外在煩惱


 


不過,這幾年來,不知怎麼的,突然想開了(應該是看開了、認命了吧)


 


頭髮白了,就白了,那可是智慧累積的象徵呢


 


身上有妊娠紋也不難看,那可是恩恩給我的禮物呢


 


用開架式的化妝品、保養品,適合就好


 


穿的很簡單,舒服就好


 


時常大笑沒形象


 


連姐姐、嫂嫂和同事們趨之若鶩的雷射美白、去斑,我都可以心如止水呢〜(雖然一開始


 


也曾有過些微的漣漪〜)


 


忽然覺得很多事,比外貌重要。


 


正確的人生觀,保持健康,對人事物的關注,並熱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