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會起床為自己和家人做早餐,然後一起坐在餐桌前,分享一天的開始,以彌補平


日上班、上課的匆忙。


       我喜歡清晨空氣裡充滿的蛋香味道(會想起以前在國外,早上經過學校廚房的記憶)。快速


的打起蛋,放一點奶油,再把整碗蛋汁入鍋,把蛋翻面一次,捲起來盛入盤裡。


這是我和爸爸的↓×2




1. 炒蛋:使用奶油下去煎的蛋蛋(爸爸喜歡加番茄醬;我喜歡加醬油)


2. 香腸:紫蘇香腸(用烤箱烤的),淡淡的肉香裡有著紫蘇香味。


3. 豬里肌:小火慢煎前一天晚上就醃的大麥豬里肌肉。


4. 生菜沙拉:佐上千島醬的生菜(我加的是日式和風醬)


5. 法國小麵包:麵包是前一天到裕毛屋森本麵包買的,表面有點給他烤焦,除了咬勁外,加上有


     點酥脆,不同的口感。


6.水果:蘋果、火龍果、西瓜、木瓜、水梨、葡萄,還有我前2天到新竹關西金勇農場的番茄。


7. 咖啡:以最簡單的方式沖煮的滴濾式咖啡(豆子是用illy)


這是恩恩的(因為他喜歡吃鬆餅)↓沒拍到牛奶






1.鬆餅:用鬆餅機現做的鬆餅(鬆餅粉++奶油)再淋上楓糖


2.炒蛋:使用奶油下去煎炒的蛋蛋。


3.青菜:水煮花椰菜


4.香腸:蒜味香腸


5.水果:木瓜、火龍果、鳳梨、蕃茄、蘋果


6.牛奶一杯


完成了〜


然後坐下來好好享受剛做好的早餐,和親手煮的咖啡。


假日吃著自己做的早餐,有種幸福的感覺。


生活,就是累積美好的記憶


**********************************************************************************************


如果哪天我開一家早餐店,你會來捧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