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夏末了,卻還是躁熱,該吃些什麼呢,吃點輕一點的食物吧〜


         吃輕食,顧名思義,就是要輕輕地吃,悄悄地吃,偷偷地吃〜


         不是啦很熱就會很想吃些輕輕的食物,看可不可以讓身體輕一點呢〜


         星期天的早上接近中午時分,換上純棉的T恤,短褲,往大業路出發〜


         這是我們最近愛上的早餐店,「太郎炭烤三明治」〜


         如果只看店名「太郎」兩個字,大概會以為他是家日式料理店吧,某天和把拔散步偶然經過


發現的,便說「下次來嚐嚐」,可是說完後,又經過好久才又想起這家兩人都印象不錯的店〜


         座落在大業國中正對面的「太郎」,其實是有些隱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屋內裝潢擺設也


很簡單,就是單純悠閒地吃份營養、簡單、方便的三明治店〜







        從這裡可以清楚看見製作過程↓



         這裡是炭烤三明治專賣店,所以所有的土司都會經過烤的這一道程序,吐司經過炭烤,表皮


淡淡金黃線條,有著淡淡的木炭香〜


         三明治,看似簡單的料理,卻可以隨著餡料的不同,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層層疊疊的餡料


營造多層次口感〜


         除了餡料外,三明治裡的醬料也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各式新鮮食材內餡,大口咬下,滿足


的感覺,是一個簡單又複雜的料理,而且價錢平易近人〜


         這裡的三明治,分成三大類:鐵板系列、炭烤系列和炸物系列,10種餡料內容,有五種醬料


可搭配:和風芝麻醬、凱撒芥末醬蛋黃塔塔醬蕃茄莎莎醬和南瓜焗白醬,所以一共會有50


吃法(應該沒算錯吧),各有各的愛好者〜



         單層的泡菜豬肉三明治,選擇搭配的是蛋黃塔塔醬↓



      喜歡重口味的選擇〜




         雙層滑蛋三明治,搭配的是蛋黃塔塔醬↓



       充滿蛋香的清淡口味〜



         單層脆嫩雞排三明治,加的是蕃茄莎莎醬↓



         小朋友喜歡的口味〜



         單層烤起司豬排三明治,加的是凱撒芥末醬↓


         起司會流出來喔〜



         雙層嫩煎肥牛三明治,加的是凱撒芥末醬↓




         Bryan還是點單層脆嫩雞排三明治,不過我將醬汁換成蛋黃塔塔醬↓




         這是冰紅茶,點餐可以折價5元〜


         只要 10元還挺划算的〜




        這個則是姐姐在我的推薦下,上班順道幫我帶的嫩煎肥牛,這樣的包裝,還挺適合野餐用


呢〜



     【我的消費金額】


      泡菜豬肉三明治(單層)45元。


      鮮奶滑蛋三明治(雙層)50元。


       脆嫩雞排三明治(單層)45元。


       起司豬排三明治(單層)45元。


      嫩煎肥牛三明治(雙層)60元。


      紅茶10*3


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89


               話: 04-23275167


**************************************************************************************


自言自語〜


         最近有好多個同事、朋友都在嘗試減肥,就是台中很有名黎明路上那ㄧ家,聽說很有效,每


個人幾乎都減了約10公斤左右,讓我躍躍欲試,我不用10公斤,5公斤就足夠了,只是也許意志


不夠堅持,所以無法像同事和朋友一樣,半夜守在電腦前等著搶秒殺的掛號名額,不過我猜想,


更大的原因應該是美食的誘惑讓我躊躇不想前進吧,因為不管什麼減肥法,需要嚴守的規矩很


多,例如嚴格管控飲食(要是能嚴格管控飲食,我想我不用看醫生也能瘦吧)


         還是算了,偶爾吃些輕食來提醒一下自己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