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擇的「sky lark」是位在中港路愛買的一樓,開了不算短的時間,不過我們總是以中


貨的「sky lark」為我們優先選擇,也許是因為view的因素吧〜


         不過這個外觀看起來小小的店面,裡面卻挺大的,可以容納好多個小團體的聚會,我們抵達


時,雖過了用餐時間,但還是滿滿的客人,只好留了電話稍等了一下下,正想放棄的時候,電話


就響了起來〜



         服務生帶著我們兩人入坐一個八人的座位,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寬敞的空間,店內的


氣氛十分熱鬧,大家各據一桌,熱絡的聊天,氣氛是屬於溫馨中帶點活潑的,很開心等到了這麼


大的好位子,所以還未用餐心情就挺好的,而且覺得這裡的氣氛勝過中友店呢〜



         菜單上頭,洋洋灑灑列了一堆餐點,每一種的說明看起來都挺吸引人。


         價格也分成了很多種,一種是單點的價格,還有不同套餐的價格,有四品餐、五品餐、六品


餐,每一種套餐包含了不同的配餐〜


        我在眾多選擇中,選了「紐西蘭菲力&美式雞腿排」,加了80元成為棕櫚泉套餐,拔拔則點


了「帕瑪火腿三明治」〜


         等候了約幾分鐘,上了前菜:湯品和麵包〜


         麵包是由店家任意搭配兩種,應該是蒜味和雜糧,再加上水果奶油醬〜




         湯品則是泰式海鮮湯,還挺死鹹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是拔拔的輕食「帕瑪火腿三明治」〜


         白色瓷盤中除了生菜和油醋醬外,還有一小碟的香料醬,橄欖油、胡椒和不知名的香料、橄欖油,田園麵包配上帕瑪火腿及乳酪,沾少許在麵包表面,多了不同味道,所謂帕瑪火腿,是原產於義大利的帕瑪地區,為經典的義式開味菜,據說帕瑪火腿細滑柔軟,香味細緻多變,是一道美味營養的三明治〜




        這是我的紐西蘭菲力&美式雞腿排,貼心的處理〜


         除了牛排和雞排,還有配菜綠花椰、紅蘿蔔、玉米,薯條,滿滿的一大盤,好不熱鬧〜


         官網上寫著【熱量677卡】,和拔拔的【熱量291卡】


         今天的兩種肉都挺不錯的,牛排嫩中帶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而雞排外皮烤的脆脆的,


肉卻還細嫩多汁,搭上底盤滿滿的洋蔥,很過癮呢〜



         牛排,是我最愛報到的美食之一,因為我總是說牛排是我的「補血聖品」,而且喜歡那種肉


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氣氛〜



       餐後的飲料,則是我的水果冰茶和拔拔的拿鐵,茶的濃度和甜度都很適中〜







【今天的消費金額】


      紐西蘭菲力&美式雞腿排【棕櫚泉套餐】:400元。


      帕瑪火腿起士三明治:200元。


sky lark 加州風味食館】


                  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1F (愛買中港店內1F


                     話:2320-3570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


自言自語〜



         我總是說牛排是我的「補血聖品」,還記得懷孕的時候,吃牛排吃到拔拔喊救命呢,不過還


是沒能讓我吃膩呢〜


         說什麼補鐵藉口,其實就只是單純想吃,喜歡聞那種奶油與肉混合的香味,喜歡那種厚實的肉感〜


        不過,我常常懷疑,是不是懷孕時吃太多了,恩恩的拗脾氣,就在那時候在體內產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