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華山的夜晚~

afterfocus_1444032636293.jpg 

一群年輕男女,兩兩成雙, 隨著輕快音樂跳著舞,臉龐洋溢著微笑~

透過汗水與心跳,找尋屬於自己的節奏,釋放壓力~

令人放鬆的音樂在耳邊,看著弧步、兜轉,看著裙襬搖搖,感受年輕~

有令人拋開沉重鬱悶的氛圍~

華山的夜晚很美好~

*********************************************************

自言自語~

學生的時候,母親曾經逼著我去學習國標舞(社交舞),自詡運動細胞和節奏感還不錯的我,沒想到卻在舞場上,遭到打擊~

什麼節奏感不錯,根本頭和四肢都不聽使喚,該是抬頭挺胸的優美姿態,在我身上卻只見到低頭數拍子的窘模樣~

尤其是尷尬年紀,跟不熟識的異性得那麼貼身靠近,對我來說根本是場夢饜~

該是紓解壓力的舞蹈,卻成了我的壓力來源~

什麼恰恰,華爾姿,倫巴,探戈,吉魯巴,在我身上全成了兒童舞蹈~

我想,我缺少的是一種柔媚吧~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