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GC_20161004162958.jpg

           那天兒子送我一個「失敗」的作品,偷偷臆測「成功」的,應該都送給美麗的女孩了吧,只有「失敗」的才會輪到我這個老媽吧~

                      雖然他眼裡是失敗的,在我心頭可是美好~

                      厚實的質感和簡單的色調,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喝咖啡,一天的開始習慣來一杯咖啡,為了這個杯子,在吃過午餐後,也開始喝茶,因為擔心睡不著,所以就這樣一小杯,熱熱地慢慢喝~

                      突然想起那年小二升小三被逼去考美術班,考完試苦著臉說被陶塑打敗的他,再也不想碰陶土了 

                      人生中如同戲劇場景的更換~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