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與蚊子大戰的號角緩緩響起〜


       突然想起 沈復 先生「兒時記趣」中「夏蚊成雷」的景象,不過我可沒他的赤子之心,


因為討厭的蚊子,總惹人心煩〜


       什麼都用過,光觸媒的、高效率的、電子式的各樣捕蚊器具,卻總是效果有限,最後


總得仰賴老公拿著電蚊拍,追隨蚊子的腳步,然後一舉殲滅〜


       另外,也讓我痛苦的則是對面老婆婆大門口放置24小時不停歇的點燃蚊香,讓我每回總


氣快速通過,心裡總小小哀怨的想,會不會蚊子沒陣亡,人就先薰昏了,所以當我看到


eggshell推出的「清香防蚊彈力凍」時,就有了躍躍欲試的心情〜


 


        eggshell這個品牌,好像有點陌生,不過說到『毛寶』,大家應該就很熟悉了呢,但



好像也局限於衣物相關洗淨產品吧,可能不知道其實相關產品超乎想像〜(有興趣的可至


網站eggshell敲開美好生活〜瞧瞧)



      這是第一次參加eggshell(毛寶)網路上試用,很幸運收到通知,沒幾天就收到包裹,


打開後產品就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樣,小小瓶身上的翠綠薄荷葉點綴著小花朵,讓人覺得


好清新,忍不住想先說,真可愛〜




       使用前當然得先研讀一下網站上的介紹,看到主要成份為「日本科技純化之天然防蚊


植物精華、薄荷精油、特殊天然膠體」,覺得很棒,因為得先確認符合不傷身體,再求效


用的過程是很重要,(怎麼好像藥品廣告呢),安全無毒對生活中充滿毒素的我們來講是


一要件,因為實在擔心有害化學物質經由皮膚吸收侵入人體內造成傷害;當然也閱讀了一


些經過實驗的防蚊效果,看起來有很厲害的fu,忍不住就想快快體驗看看〜



            瓶身背面也都有使用說明〜



       只是,因為太興奮了,一不小心就將瓶身上美美的薄荷葉給一起撕掉了,一整個懊


惱,不過也好,可以自行畫上或貼上更多的圖案(自我安慰中)〜







       撕開鋁箔膜,清楚看到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模樣,有讓人想要用手指試試Q彈程度的


衝動,靠近聞一聞,有淡淡的檸檬味,慶幸沒有刺鼻的化學香味,讓人安心,還沒看到防


蚊成效,倒先感受除臭的功能了〜



        那只有一瓶該放在那兒才好呢,經過討論,決定放在書房,因為大小坪數適中,而且


閱讀時最討厭擾人的嗡嗡聲,干擾閱讀,就將它放在窗台旁,淡淡的芳香在屋內擴散,整


個人陷入美好之中〜



       我好像也開始可以鬆口氣像沈復先生充滿想像力般的想像「留蚊於素帳中,徐噴以


煙,使之沖煙飛鳴,作青雲白鶴觀,果如鶴唳雲端」的畫面,知道離怡然稱快的時光應該


不遠了


        那麼到底效果如何呢?在試用的那幾天,確實有減少使用電蚊拍的機率,不過也許要再


使用久一點時間,會有更明顯的效果,但是空氣中這樣淡淡薄荷檸檬香氣,讓我的閱讀時光


更顯美好〜


        也讓生活裡有期待,希望今年夏天,能跟蚊子說掰掰囉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清新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