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完前一晚的「犀利人妻」,所以早上有點小小賴床,雖然是覺得有點瞎劇情,但也


不曉得自己幹麻看那麼晚的〜


        把拔來回開了幾次門,我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假寐,直到把拔說,就要飄雨的樣子,再不起


床,就沒法出門〜


        是呀,空氣有點涼,窗外的陽光也不見了,但還是想要出門去吃早餐,只好快快離開溫暖的


被窩〜


        今天要去的店也是在我們的生活範圍內一家新開的店,左邊是每天大排長龍的肉蛋吐司,前


方是歷久不衰的高林鐵板燒,可是這個地點的店家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汰換老闆〜


        不過之前幾家,倒是都沒有吸引我們前來消費的魅力,直到這家,有點歐式風味的一家店,


其實這樣漂亮的店很適合在美術館商圈呢〜




         把拔帶Bryan看扭傷的腳,所以先到的我,小小研究該點些什麼〜


         落地窗加挑高天窗,室內充滿米色、白色,乾乾淨淨的,讓人一進去就有舒服的感覺〜


         店裡的客人不多,有的靜靜地看書,大部分跟我們一樣是來吃早餐的〜




            我選了沙發區的座位坐了下來



        服務人員過來跟我小小的解釋了一下用餐方式,是屬於自助式的,也就是拿了餐盤後,吧台


上有很多小小的卡片,想要吃什麼就拿什麼,然後再到櫃檯買單,完成後,到位置坐下後等待叫


號〜



 



 




         大概瀏覽了了一趟,最後還是決定最不傷腦筋的「早餐活力堡」餐〜



         三種堡類可以選擇:蛋沙拉/雞肉/豬肉,再加上一杯早安咖啡〜


         三個人幹麻點4杯飲料呢,因為沒有可以給 bryan搭配的飲料,而且這樣3杯的分量對我們倆


個可能還稍稍不足呢〜



         三種口味第一次當然每個人各選一種品嚐〜


         把拔的雞肉堡↓



         Bryan的豬肉堡↓,不過後來Bryan不愛其中的香料的味道,和我交換蛋沙拉堡,還好媽咪我


麼都吃呢〜



         蛋沙拉堡↓



         這裡標榜著使用「老麵發酵」的麵包和生機的蔬果,讓我有所期待〜


         大大一口咬下,麵包果然不錯吃,雖然蓬鬆但口感Q軟有咬勁,且有淡淡香氣〜


         一口接一口,真的不錯〜


         這是幫不能喝咖啡的Bryan加點了一杯香草巧克力〜



         這兒還算不錯,唯一令我不解的是,一家新開的店,為什麼雜誌架上的雜誌全是舊到不能再


舊的雜誌


         多舊? 2005,夠不夠舊呢〜





         連日來的濕冷天氣,總讓人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總是開窗瞧瞧天候,只要是灰濛濛的天空,整個人就彷彿籠罩在股


市狂瀉的氛圍中


        不過只要心情低迷的時候,最喜歡找家麵包店,喜歡整個空間都是麵包香氣,你不覺得麵包


是一種可以浪漫也可以吃飽的食物,而且不用花大錢就能滿足的〜


         每次經過麵包店總要貪婪的多瞧上幾眼,隔著玻璃窗,我彷彿仍能聞到那奶油和酥皮的香




【今天消費金額】


   早餐活力堡餐240元。(80*3份)


  香草巧克力:100元。


AROME Kitchen  艾樂瑪 麵包 咖啡


             址:台中市健行路1001


             話:                04-2326-1113


    營業時間:06002100



***********************************************************************************


自言自語〜


         講到「犀利人妻」,其實是為了隋棠看的,想看看漂亮女生的演技,果真不是花瓶,說實話


幾個女生演技都算不錯所以雖然劇情是瞎了點,還可以看的下去〜


         說劇情瞎,又彷彿不瞎,因為現實的辦公職場中真的充滿了爾虞我詐的氛圍,也充滿了小


我喜歡劇中溫瑞萱和郝康德的經典台詞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辣薩米啊」真是罵人不帶髒字的典範呢


        不過現實上老婆永遠是最後才恍然大悟的,男方家人也很難如劇中幫著原配,而男人永遠是


全身而退的,公不公平,誰也搞不清,就像辦公室八卦謠言漫天飛,真真假假誰也搞不清,不過


還好,還沒見到有什麼「善終」的小三〜


        麵包和愛情誰重要


        好吃的麵包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