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我、爸比和恩恩散步去吃晚餐,空氣涼涼的,我看見有月光的美麗天空


走著走著正覺得悠閒自在的時候,突然間我們家的男主人嘆了口氣,


說:「唉,沿途的行道樹都枯黃、葉子都掉落了


我一聽,以為他下一句會說:「就像我們認識那一年的秋天落葉繽紛一樣的浪漫  


結果他說:「天氣越來越不正常,該熱不熱、該冷不冷、該下雨不下雨


我安慰著說「冷了一點而已,不是差不多嗎?」


他看著我又嘆了口氣〜(我知道,他覺得我眼光短淺呢)


我也嘆了一口氣,說:「唉,我還以為你怎麼變的這麼多愁善感了呢,居然會欣賞起落葉呢,


人果然是不會變的呀!滿腦子都只有什麼暖化、臭氧層、水土保持…..


怪天氣,變得越來越普通


早上上班時看到公司的中庭,飛了滿滿的燕子,很熱鬧的,


我拿著相機,怎麼也拍不出那種盛況,


但,我知道春天來了


********************************************************************************************************


自言自語


同樣的人事物,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就有不一樣的樣貌,


如果一直執著只願意看到腐壞的一面,


也許就察覺不出正悄悄冒出的新芽呢


最近還蠻喜歡一個競選廣告,沒有謾罵、沒有仇恨


只有小老百姓心中小小的希望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快樂健康留四方; 


讓世界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開放;


不再有悲哀,不會沒有愛,


幸福直到永遠〜


希望大家心中祈禱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