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緹波兒 (5).jpg

       哇~這是今年夏天的事了,好不容易盼到兒子暑假,請了幾小時的假要與他一起用餐、逛逛街,沒想到這小子,吃完飯還有下個行程,丟下老媽一個人~

       老人家一個人,能去哪,回辦公室,又沒面子,決定去吃個下午茶好了,來犒賞自己,放鬆一下,身為資深小資女能省則省,因為知道逛了街,會花更多~

       直接往朋友推薦的「樂緹波兒」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遠離市區,所以客人不多,店不大,安安靜靜的~

樂緹波兒 (4).JPG

樂緹波兒 (1).JPG

樂緹波兒 (3).JPG

樂緹波兒 (2).JPG

       原本的主意是想多嚐幾個小塔的,但櫥櫃裡的甜點,有點小空虛, 最後還是點了檸檬派,因為檸檬派對我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喜歡那種酸滋味~

樂緹波兒 (8).JPG

       凝乳狀的檸檬派餡,清新滋味輕輕挑動味蕾,不過,那天,吃完舌頭有點「磨磨」的,但整體算是柔美細緻的滋味,我猜想是我點錯飲品吧,因為太熱,忍不住點了冰紅茶,否則應該搭著熱飲,才能相輔相成,可能因為如此,覺得塔皮奶味稍微重了點~

 樂緹波兒 (6).JPG

       聽著音樂享用著下午茶,覺得偶爾這樣挺好的,忘了帶本書,會更自在些吧~

       基本上我很少有這樣獨處的機會,難得的午后,放鬆舒服的氛圍~

【今日消費】

   檸檬塔:90元。

   鳳梨蘋果冰茶:80元。

【樂緹波兒】

住       址:台中市永春東路125號

電       話:04-24756899

營業時間:11:00 ~19:00(週二公休)

*****************************************************************

自言自語~

       最近有幾人說,我的氣色不太好,是不是睡不好啊?或是食慾不好呢?

      其實我算睡的還可以吧,只要沒心事,通常可以一覺到天亮,睡眠時間不長,但睡眠品質還算ok.~

      食慾也算不錯,除了正餐外,還會吃些小點心,甚至還會放肆的吃點宵夜呢~

      不過,我知道最近很容易動怒,但卻無法形於色,導致氣瘀於體內,氣血不通,呵呵,這樣氣色怎麼會好呢~

     「調息」在中醫是挺重要的課題,我知道我必須沉下氣來,調整一下心境,把呼吸調好,要趕緊找回順從內心的生活感才行~

     因為自怨自艾是無用的,要不超越,要不就閉嘴,是最近的體會~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