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上回和Brayn在愛河河畔的那一餐太過美好,所以當澳美客


到台中開店時,便想呼朋引伴大口吃肉去,可是也不知為了什麼,一直無法成


行,每天看著大紅的招牌在眼前晃來晃去,有著咫尺天涯的心酸感受,每天心


中總吶喊著「天啊,好想大口吃牛排〜」


    終於,在炎熱的夏季的夜晚,約好下班後在餐廳碰面,我一直交代大伙不


能遲到,否則就會錯失Hapy Hours的「beer buy one get one free」,結果


我是最後到的,不過時間還早,夠我喝兩輪呢〜



    其實今天晚上除了是我想放鬆一下外,也因為我的媽媽和我的姐姐正處在


衝突期,所以提議找個地方喝杯啤酒吃點東西調劑一下,也讓緊繃的氣氛化解


一下〜


    這家餐廳提供的是澳洲風格的氛圍和偏美式的料理,座落於台中警察總局


正對面,提供的餐點有開胃菜、沙拉、牛排、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甜點


和飲料,和其他家連鎖餐廳大同小異,裝潢以溫暖的橘色和大地色為主,加上


多張澳洲的照片,令人想起澳洲,用餐氣氛很輕鬆歡樂,是挺適合團體用餐的


地方〜







    先上桌的是無限供應的巧克力麵包




    這是我們點的啤酒,是澳洲的Foster's Draft22 oz),先大大喝一大


口吧,因為總覺得炎熱的天氣第一口的啤酒是最美味的〜



    網路上對於澳美客的評價是呈現兩極的,就讓我們來瞧瞧今晚的食物吧〜


    派對三式組合(辣雞翅、碳烤肋排、鮮炸花枝圈)〜


    這道辣雞翅類似Buffalo Wings,醃漬醬料調味的不錯,很適合搭啤酒


吃,而BBQ香烤豬肋排酸酸甜甜的,對我來說算是另類的「finger food」,不


是優雅入口的小點,而是真的用手指豪邁入口,可以吮指回味的吃法〜



    這是媽媽的肋眼牛排〜


    10盎司的肋眼牛排,大理石油花,烤的適度,保有多汁口感〜



    姐姐的6盎司 的沙朗牛排〜



    我的蒜味鐵板牛排〜


    鐵盤上置放著略帶筋的牛肉塊,也許是剛開店,感覺水平和高雄店的不太


一致,整個鐵盤呈現過濕狀態,且整個牛肉塊都是青椒味道,讓我分不清我點


的到底是蒜味牛排抑或是青椒牛肉呢,雖然我很愛青椒〜



    搭配酸甜適中的涼拌高麗菜絲,減少了油脂的油膩感〜



    這樣的美式餐廳,讓人情緒容易high,所有的東西好像都美味,我喜歡充


滿熱情與單純享受食物的快樂〜


    至於遲來的外甥女,到底點了什麼,我完全沒印象〜


    過了幾天,又和把拔再次拜訪,單純聊聊,簡單吃個晚餐〜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派對三式組合(辣雞翅、碳烤肋排、鮮炸花枝圈):590元。


  蒜味鐵板牛排:390元。


  沙朗牛排:450元。


  肋眼牛排:790元。


  碳烤豬肋排(半份):490元。


  Foster's Draft22 oz ):260*3


  以上加一成服務費


【澳美客牛排 台中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2F(台中市警察局對面)
  
    話:04-22518282


  營業時間: 1130-2300(五、六到1200



**************************************************************************************



自言自語〜


    走出戶外,依然有著濕潤的空氣,果然還來不及到家的路途中,就經過一


場雷陣雨洗禮,沒有濕情畫意的浪漫,卻有著醍醐灌頂般的提醒,提醒自己,


在忙碌的步調中,容易被自己忽略的枝微末節,例如漸漸老去的母親是多麼


enjoy這樣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