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蛋是我長久以來想簡單吃早餐時的一個好選擇,因為平價又好吃,從最早的小攤子到後來的店面,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受歡迎的,可是最近好像有點誇張呢〜

         星期天早上,恩恩突然想吃肉蛋土司的東西,我心裡想這有什麼好困難的,於是騎著車轉過健行路,什麼〜竟然排隊排到馬路上去了〜

         狹小的店面裡,一大早就擠滿人,雖然不錯吃,但還是覺得有點過了頭呢〜(酸葡萄心態)

         真是矛盾的很,很愛看美食節目,卻又不愛喜歡的店成了排隊名店〜

       許多人的部落格都喜歡介紹吃的東西,大家也都喜歡看,有時候拔拔會抱怨,還不都是一些愛po文的人,寫一寫,這些店就大排長龍了,不過說真的,本身一定也得要某程度的實力,否則客人消費一次就不會再上門了〜

        沒吃到肉蛋,就拿以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店名叫肉蛋土司,所以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肉蛋土司」了,肉蛋土司裡面包著一片里肌肉和荷包蛋,熱賣的程度,從出貨數量和速度就可以知道,所以雖然排著長長的隊伍,但是如果你購買的只有肉蛋土司,那可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因為設計過的點餐流程,讓貨源總是源源不絕〜

        不過其實我並不愛肉蛋土司,因為土司裡的沙拉醬對我來說有點小甜,所以我愛的是單點荷包蛋及肉片〜

        就像這樣↓,簡簡單單,對早上剛起床的我開胃剛剛好〜

         肉煎有點焦又不會太焦,而且醃的味道剛剛好,加上一個蛋,營養又不發胖〜

        至於不愛荷包蛋的人還可以選擇蔥蛋或是玉米蔥蛋〜

        恩恩的最愛則是這兒的蛋餅,餅皮煎的有些焦脆,但又有嚼勁,搭配上不同的內容物,呈現很不一樣的味道,拔拔也挺愛他們的夾肉蛋餅〜

         如果覺得吃膩了土司或蛋餅,蘿蔔糕、鍋貼、煎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在他們店裡面坐下來好好品嚐,雖然人來人往的有些吵雜,但是他們的裝盤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呢,不像一般的平價早餐店,用塑膠袋、紙袋和紙杯就上了桌〜

 



【今天的消費金額】

    肉蛋土司:35元。

    火腿蛋餅:30元。

    夾肉蛋餅:35元。

    招牌肉片:20元。

    荷包蛋:10元。

    蔥蛋:15元。

    鍋貼:25元。

    熱咖啡:30元。

    招牌熱奶茶:15元。

    冰紅茶:10元。

【肉蛋土司】

             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

             話:04-232710660932-639483

    營業時間:【平日】AM04301200
                        
【假日】PM05001230

                           星期一公休

***************************************************************************************

自言自語〜

      許多人的部落格都喜歡介紹吃的東西,也很受到歡迎,電視的美食節目也是多到爆,大家的生活好像除了吃還是吃,在台灣,真的不愁找不到吃的,好像只需擔心自己的胃夠不夠大呢

         前幾天不小心讀到某個教人寫食記的部落格,內容大概是說:「食記最主要的部份是讓看的人可以感受到你覺得好不好吃,而最忌諱看完還是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

         其實我倒並不如此認為呢,好不好吃很重要,但卻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很主觀的東西,如果不嘗試看看,又怎麼會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呢〜

         之前看了一些講的頭頭是道的部落格,讓我忍不住跟著腳步、嚐了味道,卻常常發現,說好吃的不一定好吃,講難吃的也不一定難吃,因為飲食因人而異、因環境而異、因很多的人事物而不同〜

         不過如果當分享美食變成了一種工具後,也許真心話就會減少了呢〜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