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的行程,只想隨意的走走,隨興的走走,但決定方向之前,如果能先餵飽疲倦的腸胃,那就更完美了,兩人不約而同的想到了「梨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上帝眷顧的關係,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地方,彷彿有特殊的魔力,不疾不徐,讓我想起史茵茵的歌聲~

    常常變換的設計~

    位在基督教恩之光教會一樓的梨子咖啡館,是引用諾亞方舟和五餅二魚等聖經故事所建,還入選了遠東建築設計獎,所以除了飽食外,來這兒欣賞獨特建築,也是不錯的

    我喜歡這裡挑高的空間設計,還有類似白雲的造型燈,白綠相間的硬體~



   特別上了樓,參觀了上一回沒拜訪的二樓空間~

    今天我們點了元氣套餐和舒活套餐~

    感覺好豐盛的模樣,什麼都有,好像來到美麗的花園,有紅有綠,十分refreshcolorful,這樣美麗圖案,就覺得有好想去渡假的情緒~

    我的元氣套餐,青蔬沙拉、濃湯、水果、地瓜、煙燻火腿、太陽蛋、麵包~

    Nicholas的舒活套餐,青蔬沙拉、濃湯、水果、地瓜、煙燻火腿、炒蛋、風味捲(藍莓口味)~

    熱熱的湯,新鮮的蔬果,螺旋般的紫饅頭,小巧又豐盛


    整個店客人不多,舒服又自在~

    坐在靠窗的座位,填飽了胃,恢復元氣的我們繼續下一站~

【今天的消費金額】

元氣套餐:170元。

  舒活套餐:180元。

  服務費10%

【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話:04-2234-7099

  營業時間:08002200

**********************************************************************************

自言自語〜

    突然想起之前有一位離職同事,總是有很跳tone的行為,很有自己的思考與做事模式,雖然很聰明卻不適合生活在凡夫俗子的辦公室,所以常常公文延宕,而我那時的工作之一就是每天催促著他,請他交出該交的東西,有一回他因延宕太多,所以轉達長官希望他週末來加班的訊息,他征征地看著我緩緩的說: 聖經告訴我們,在創造週的第七天,上帝就休息了。「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你知道嗎? 人是需要休息的~(我愣住了不知道該回答些甚麼)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他辦了離職,有人說他生病休養去了~

    那天,我突然想起,想起這ㄧ段往事,想著他是否休息療癒了~

    想著,忙碌的人們,甚麼時候休息呢?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