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第一件事是要做啥呢?當然是吃早餐啊~
      朋友說,妳很喜歡吃早餐喔~

      我說,是的,我喜歡吃早餐,放假的日子,一定得好好吃頓早餐,假日的早餐是一種療癒行為,而平常日吃早餐,則是一種照顧自己的行動~

      難得的機會跟Bryan共享早晨時光,讓他決定想去哪吃,沒想到他選了Nicholas很愛「莊園烘焙咖啡」,真是貼心的孩子

      不過事與願違,莊園的週日是休息的,最後東想西改,選定離莊園不遠的「七分SO Buger Joint就當成早午餐吧

      媽媽我總是很天真的期望著,吃多些美式食物,會不會就長得像Jeremy Lin那般,雖道有其困難度,但總是得試試呢~

      「七分so」第一次來這家店,是因為和Nicholas散步時巧遇,正對了我們兩個美式的胃口,覺得環境和服務也都不錯,成了我們想吃漢堡時的第一選擇~

      不過這一次的早午餐,我們可是第一次嘗試~

      話說台中市的早餐店那麼多,要遇上熟人其實不是那麼容易,不過今早就這樣巧遇了辦公室的陳董,果真都是一群愛到處吃喝的團體呢(最不好意思的還讓陳董破費,怎麼辦越欠越多)

      我喜歡這家店,一部分原因是這樣面對著河流和樹,覺得就多了不疾不徐的心境

      因為想閱讀,所以選了騎樓下的位置,希望就這樣倚著自然光線吃著早餐、啜飲咖啡、閱讀,偶爾看著外邊的風景,或是甚麼事都不做,就這樣看著帥哥,也是很棒的風

景,覺得樣樣都剛剛好

      我們點了三份早餐套餐,除了餐點本身之外,都附有每日鮮榨果汁和飲品或濃湯),而我最愛的則是可以續杯的咖啡,不過當然咖啡得先順口

      先來杯果汁,今天是奇異果汁~

         Bryan紐約客豪華早午餐」,內容非常豐富,貝果全麥麵包、特製鬆餅、德國香腸、培根、炒蛋、馬鈴薯塊(上桌時忘了培根,迅速補上,所有美式基本食材熱熱鬧鬧裝滿盤~

      很豐盛的感覺,符合成長孩子的要求,是會令人飽食滿足的美式風味,帶皮炒薯塊很好,鬆餅也符合要求,而Bryan點的冰紅茶,看起來頗消暑~



      我的「加州陽光鮮蔬貝果早午餐」~

      貝果Q、炒蛋嫩,再加上很陽光的番茄黃瓜、洋蔥,簡單又營養,我很喜歡洋蔥,爽脆甜辛口感,除了去膩,營養價值頗高,對了奶油乳酪抹醬味道也不錯~

       Nicholas的「西岸經典貝果早午餐」~

      偏愛咬勁的Nicholas選的還是貝果,比我多了爽脆的德式香腸,少了生菜~

      可以續杯的咖啡,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喝了一口,很順口耶,滿足這樣的咖啡味與咖啡香~

      用餐的客人,看起來都有著態度悠閒、氣質開朗的味道,吃完早餐也不急著走,慢慢地看書或交談~

      太享受這樣的氣氛了,不自量力地喝了3杯~

      那一晚,我失眠了~

【今天的消費金額】

   紐約客豪華早午餐:250元。

   加州陽光鮮蔬貝果早午餐:160元。

   西岸經典貝果早午餐:160元。

【七分SO Buger Joint

         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

   電      話 :04-2326-733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 0900-1200

               : 1100-1400

               :1730-2100

               ~ 週日

               : 0900-1200

             午晚餐: 1100-2100

*****************************************************************************

自言自語〜

        那一天夜裡在HBO頻道又看了一次「Sleepless in Seattle」,很美式的電影,很喜歡裡面的配樂,當時也很喜歡梅格萊恩,也許是迷戀於電影裡勇敢去愛的角色~

       電影中描述了梅格萊恩雖已有個論及婚嫁的未婚夫,但卻總覺得少了什麼,直到聽到湯姆漢克在廣播節目深情談著他已過世的老婆,驚覺這是她此生尋找的人,結局當然也

很美式,倆人在相見的那一刻,知道對方正是自己要找的人生伴侶~

        I knew it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It was like coming home.

      我第一次遇見她時就知道了,就像回家一樣自然~

       年輕時的你,是否也曾經想過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模樣?高大英俊?刻苦耐勞?浪漫深情?孝順善良?果決霸氣?內斂睿智?還是溫良恭儉讓?

       符合了自己的想像了嗎~

       很美式的談一場戀愛吧,不顧一切去愛吧,如果美式愛戀太困難,那就簡單的吃頓美式brunch吧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