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局周圍區域洋溢一片學術派的文藝氣息,而「Rafiki Cafe」,就以一種細緻的姿態靜靜


的座落〜



         經過時,門前大大的銀色月亮總是吸引著我,一直以為是純粹喝咖啡的小館,所以就放在心


上〜


         那天早晨Bryan堅持要自己一個人到家附近巷子口的7-11用早餐,於是把拔臨時起意想起這一


家,決定兵分兩路嘗試看看〜


        因為一直以為是單純咖啡館,所以在吃之前並不曉得「RAFIKI Cafe」的早餐是怎樣的風味,


也因此有著未知的期待〜



            門前大大的月亮依舊佇立,室外用餐區佈置的美侖美奐〜






         進了室內,以白色和原木為主的裝置,加上溫暖鵝黃色的燈光,放了許多商品, 任 君選


擇,可當店裡的擺飾陳設,又可以增加財源,還挺不錯的,還有著一座很流行實用的格子櫃,好


像什麼東西都能擺放,後方是一個墊高的表演舞台,由簡單的兩張椅子、一幅畫和一組投影設備


所組成的,這裡很自然,我也很自然的喜歡上這裡〜










 



         周遭有那麼一點隨興而又不失安靜,這裡的感覺,挺舒服的〜



         有很多呈現「原始」的圖畫和雕塑,光是在店裡面欣賞這些作品就已經像是在逛小型藝展了









         對了我要講一下這個輕鬆有趣的水杯,雖然很多咖啡館都已經使用,但還是會有當下直覺反


應,因為我看到把拔嚇了一跳急忙要去扶助杯子的樣子,也嚇了一跳呢〜




        早餐很簡單,其實只有一種「元氣‧輕早餐」,不過可以再小小細分成德國香腸和沙拉兩


種,我點了沙拉,幫把拔選了香腸,飲料都選了熱美式〜




         等待的時間,空氣中飄著淡淡的咖啡香,伴隨著濃濃的鬆餅香氣


         早餐上桌了,不要小看份量並不是很多的輕早餐,還是讓我們兩個人有飽實感


         來看看有些什麼吧〜


         我的〜



         Nicholas的〜 


         德國香腸佐蜂蜜芥茉醬,外皮脆,一口咬下還帶著肉汁的現烤德國香腸〜



        現烤原味鮮奶鬆餅,用新鮮雞蛋、鮮奶,所做成的愛心鬆餅、 水煮蛋、地瓜、麵包佐義式油漬蕃茄〜




         水蜜桃、奇異果搭上金桔/玫瑰蒟蒻佐上細緻濕潤的鮮奶油,除了維他命還吸收了膳食纖


維, 淡淡的玫瑰香氣加上QQ口感〜



         現磨現煮的美式熱咖啡〜


         我還挺喜歡這杯咖啡,口感不輕不重很順口,即使涼掉,也不見酸、苦〜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元氣‧輕早餐149*2元。


Rafiki Cafe


             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


             話: 04-237570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09:30~晚上22:30‧週末例假日:早上09:00~晚上22:30



***************************************************************************************


自言自語〜


         在「Rafiki Cafe」的名片和招牌上都寫著「在Rafiki 遇見原來的自己」〜


         我一直在想「原來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是單純變世故,據理力


爭變逆來順受,還是無憂變多慮呢〜


         「遇見原來的自己」好,還是「遇見未知的自己」好呢〜


         也許生命中某些結論,需要時間緩緩去醞釀出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