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一開始並不是要到這一家店的,前一晚原本是說好是要到好久好久沒拜訪的「K


朗brunch的,不過沒睡醒的把拔繞錯了路,就在K布朗旁發現了一家開幕不久的小店,好奇心重


的我,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走進去嚐鮮〜



     新開幕,所以有點小折扣,很可惜早餐部分並沒有



         這裡原本是一家麵館,一家有好吃鍋貼和奶酪的素食麵館,一晃眼稍稍沒注意,轉眼間就變


成這樣空間舒服的風格小店〜


         這家風格小店就位在大墩19街和大安街的轉角,算是隱身在巷弄裡,可是這附近好吃的東西


可是不少,光從東興路到大墩路這一小段就有:靠近東興路的一藤井和K布朗,也在轉角的名屋


生魚片專賣店,再往大墩路方向去還有一家狸御殿居酒屋和丹美隆簡餐店,算是餐館密集度極高


的地點〜


         位在街廓轉角的「巷弄咖啡」,比印象中麵館的空間大多了,很多空間都利用上了,分隔成


很多區塊,可是卻又不嫌擠促,挺好的〜







         而且店內的氣氛不管是色調、家具或是擺設小物,都有著溫暖的感覺,客人不多,氣氛很寧


靜〜








         悠閒坐好,早餐就漂漂亮亮地上桌了〜


         我點的是早餐是「巷弄特製早餐」,麵包、水煮蛋、沙拉盅、酸奶、綜合水果、特製乳酪sauce


         配色漂亮,簡單俐落,營養兼顧,特別是麵包和優格,很合我的胃〜





        而把拔的是「營養吐司早餐」,有香烤特製吐司、德式香腸、沙拉盅、起司荷包蛋、小起司


&果醬,東西從memu看起來挺多的,實際上卻很難餵飽一個男人的胃吧〜



         Bryan的是「日式鬆餅早餐」,鬆餅、紅豆泥、薯餅、加上蜂蜜,一般早餐店較少這種組合


餐,不過份量少的讓我覺得對不起Bryan(我做主點餐的),只好直嚷著我已經吃飽,將我盤中的


東西,分享給我的大小男人〜



         至於飲品,我和把拔咖啡選的都是美式熱咖啡,炭燒味道較重,除了有點小杯外,其實還算ok



           Bryan的是溫牛奶〜



     這是午餐套餐部分和其他輕食類〜




         味道簡單清爽,不拖泥帶水,是我喜歡的店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個性〜


        雖然只是一個尋常的日子,有此短暫幸福、夫復何求〜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巷弄特製早餐149元。


    營養吐司早餐129元。


    日式鬆餅早餐99元。


【巷弄咖啡】


            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01


            話:                04-2320-4966


   營業時間:7301700(周一公休)


*********************************************************************************


自言自語〜


         之前上下班總會往大墩19街來回,因為覺得小巷弄間才會有很多隱藏好店,看到了新開的


店,總會盤算著何時拜訪,心情彷彿就有了往前進的動力〜


        可是自從去年年底在這條街發生車禍後,把拔就告誡我盡量避免行駛小路、小街、小巷,所


以只好每天在台中港路上在車水馬龍之間與大巴士搶道,吸好多好多的廢氣,一點悠閒心情也沒


有〜


         其實,生活中本來就會出現很多難以預料的情境,想太多只是作繭自縛吧,好像也無法改變


很多事情的發生〜


         咦〜明明只是吃份早餐,怎麼又blue起來〜


       日子想過的開心或無趣,都取決於自己,一直告訴自己,改變自己面對各項人事物的態


度,才是很棒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