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聖誕季節近了,我喜歡令人愉快的聖誕歌曲聲和街頭令人覺得溫馨的節慶佈置,所


以把拔問我想到哪吃飯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充滿美式風味的GB,好想好想提早感受一下溫馨氣


息〜





         其實也沒有刻意要慶祝或是紀念什麼日子,我承認我只想來這兒喝杯啤酒和感受溫馨氣氛〜


         因為每次上完有氧拳擊都會繞到家樂福買些日常生活用品,透過窗戶總是看到大口吃肉喝酒


的人們,每一次都跟自己說,下次運動完汗流浹背時,要來這兒喝一大杯冰冰涼涼的啤酒,說了


好久總提不起勇氣,知道心理矛盾還是需要克服,因為一個女生喝酒,還是得挺擔心異樣眼光


呢〜



         GB其實還蠻大的,有一、 二兩 層樓,非常豪爽又帶點溫馨的感覺,但大部分都以一樓為


主,一樓用餐區一部份靠窗,位子舒服,但我不愛,因為,會覺得少了一些隱私感,而我們就選


吧台附近,不過把拔不愛高腳椅,覺得不夠休閒,有點小碎念,但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一樓有很多的電視螢幕播放著各種不同的運動賽事,對我沒多大吸引力〜





         二樓則有一個大大的開放式廚房和用餐區〜








         我真的只想來這兒喝杯啤酒和放鬆一下,並不是挺餓,所以把拔要我點份牛排來吃吃時,我


其實是有點遲疑〜


         小小研究了一下menu,最後決定點個pizza和牛肉波特派,結果也不曉得到底哪裡出了錯,我


竟點成了煙燻牛肉魯本,明明都還沒喝酒的,怎麼就昏了頭〜



         呵呵,說到了喝酒,就不能忘記今天來的目的「鮮釀手工啤酒」〜



         餐廳供應的手工釀啤酒一共有六種口味,還蠻難決擇的,所以請服務人員給個推薦,於是服


務人員拿了一小杯季節啤酒 Seasonal (依照季節,釀製不同典型且帶有獨特風味的季節性啤酒)


讓我嘗試,濃郁的麥芽香,不過好像口味濃了點,且略帶苦味,服務人員見我有點遲疑,馬上又


說,再倒不同口味讓您試喝,我當然是客氣的婉拒了(哈哈,哪天我臉皮練的夠厚了,再來多試


喝幾種吧)〜



         最後選擇了小麥酵母愛爾(Hefeweizen),因為看到帶有香蕉風味就無法抗拒呢〜


         喝一口,真的喝的出香蕉淡淡的香氣,也挺順口〜



         而不愛酒味的把拔則點了中規中矩的可樂〜



        餐前麵包



         這道是煙燻火雞肉魯本,裸麥麵包中夾著6盎司煙燻牛肉,再加上瑞士起司、德國酸菜、加


上千島醬汁,一旁放的是查特努加脆片〜



         把拔說主餐過鹹,我說一旁的chips沒味道,難道是為了中和口味嗎,不過倒是有個小小希


望,希望這一堆脆片可以更換成一些薯條呢〜




         這道則是瑪格麗特比薩,對於愛吃pizza的我們,其實不是很喜歡,因為沒有拉扯的起司絲,


也沒有充滿嚼勁麵皮,各吃了一片後,決定外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





         還是老話一句,好像為了搭配酒類飲料鹹度都偏高〜


         不過,不管如何,氣氛不錯,啤酒也挺好喝〜


         下班後小小喝個一杯,閒話家常,好像也是種幸福〜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煙燻牛肉魯本:440元。


     瑪格麗特比薩:420元。


     小麥酵母愛爾(Hefeweizen):210元。


     可樂:110元。


Gordon Biersch


    地         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大墩家樂福)


    電         話: 04-2310-76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1130~凌晨1200
         週六~週日 上午1000~凌晨12
00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1130~1700(優惠不適用於例假日與前夕)

                 
         週末早午餐:週六~週日 1000~1400
                          Late Night
: 每天 晚上 2130~2330(優惠不適用於例假日與前夕)

官方網頁: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


自言自語〜



         「一個人喝啤酒雖然美味,但兩個人在一起喝啤酒更美味」,這是「魚干女又怎樣2」中的


一句話,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覺得可以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喝一杯酒,不要太多,因為生活有時候很多事情不需要看太清楚,朦朦朧朧有時候也是一種


美〜


         因為很多時候會覺得,越接近反而不了解對方,或是越靠近反而發現彼此之間的距離〜


         我想,我需要再多來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