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樣的早餐呢〜


         覺得怎麼樣的早餐才可以滿足呢〜


         不知道是不是吃膩了大同小異的口味,覺得最近好像陷入了早餐的困境中〜


         想吃點不一樣的〜


         最近,早午餐的用餐形式漸盛,想去的店總是額滿,新開的店又怕踩到地雷,選地點,一個


人,好解決,兩個人以上,就會有了很多不同的考慮,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忘了在哪看到相關介紹,介紹這家店是偏向日系早餐類,心想終於可以換換口味了,就列進


我的List中〜



        一、二樓都有位置,騎樓也有擺放座位







        整體環境感覺挺好的,悠閒且可愛〜





        餐點也挺多樣化,不過搞不清楚什麼是屬於日系早餐




         所以我點了「義式套餐」,佛卡夏+橄欖油起司粉+主廚濃湯+水煮蛋+薯泥+野菜沙拉〜



         這是兩個人都有的野菜沙拉,蔬菜上的醬汁是用水果和蔬菜打成的,甜甜酸酸的〜



         馬鈴薯泥〜



         這也是套餐都有附的水煮蛋,母雞容器托著,旁邊還附上海鹽〜


   


         我的南瓜濃湯〜



         我挺喜歡一旁附的醃製高麗菜,酸酸脆脆的,來碗清粥,應該不錯〜



         盤中這幾個麵包就是佛卡夏,一直還滿喜歡佛卡夏麵包,厚實的麵皮,不過,以往吃的佛卡


夏總是夾入蔬菜和肉類當成三明治,難得這樣單純吃麵包,吃出橄欖油和麵味的香氣,越嚼越有


嚼勁〜



         不過橄欖油起司粉對我來說口味重了點〜



         這是把拔的Comotomo套餐,厚片吐司+野菜沙拉+水煮蛋+薯泥+德式香腸〜


         厚片吐司,把拔選的是香椿口味的果醬,黑烏烏的顏色,很像竹炭,外型就讓我退避三舍

了,沒有勇氣了解內在〜




         咖啡,忘了拍〜


         慢慢吃著佛卡夏,悠閒的看今天的報紙,喝一口咖啡,環境不錯,服務也挺好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養生所以口味稍嫌清淡,讓我對於今天的早餐,好像沒那麼滿足呢〜


         把拔說,明天吃豬肝麵吧〜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Como Tomo套餐:99元。


       義式套餐 :129元。


Como Tomo 可莫 多摩 食尚館】


              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近向上路)


              話:                04-2301-6379      


     營業時間:08002030


************************************************************************************


自言自語〜


         果真我們隔天就去吃了一大碗豬肝麵,就在傳統市場裡面的小麵攤上,幾張小小桌子,擠滿


了人,還有開賓士車來吃的呢,一大碗沒有修飾的豬肝麵,滿滿的豬肝片,吃來有著無法取代的


味道,我知道了,這是一種台灣的味道,一種家裡的媽媽會煮出的味道


       原來早餐這樣傳統,這樣純樸沒有色彩鮮豔的美感,也是很美味,在寒冷的天氣,暖了胃也


暖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