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齡到了一個階段,對於主題樂園是會呈現某一種程度的恐懼感〜

         陸上玩的,怕暈眩、怕自由落體式的加速度〜

         水裡游的,怕溺水、怕漩渦式的加速度〜

         可是,看著孩子祈求的眼神,

         望著孩子小小落寞身影〜

         我知道,我再不把握這親子相偎依的冒險感覺機會,隨著孩子年紀越大,我的年齡越增加,會越來越困難了〜

         只好下定決心,先買了票,我知道這樣就沒有退縮的理由了〜

         決定出發日期的前幾天,總是有著雷雨的天氣,讓Bryan憂心忡忡了起來,擔心會被媽咪我當作延遲的藉口〜

         要出發的前一晚,我們都沒有睡好,Bryan擔心的是天氣,而我擔心的是刺激的遊樂設施〜

         還好出發的當天,雖不是晴朗無雲,但也沒落下令我們擔心的雨〜

 

         我們買的是午後入園的票券,所以中午從家裡出發,1300準時到達,園區雖然已有許多人,但正值午餐時間,所以有許多的設施,是不用浪費在排隊的時間上〜

         擔心媽咪我害怕的Bryan,總是再三給我體貼與鼓勵,給我勇氣並且看顧著我〜

         把拔、弟弟帶著媽咪,要展開大探險囉〜

         第一站玩的是「急速勇士」,各種不同的高空快速滑水道讓我們選擇,不恐怖,算是暖身〜

 

       「巫師飛艇」高速滑動旋轉,雖然前幾年玩過,但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還是讓我無法再提起勇氣,派出的是把拔和Bryan〜

       「碰碰船」一看就是闔家都適宜的遊戲,當然由我和Bryan出馬囉〜

       「幻彩泡泡」highDJ加上熱情的音樂 ,讓媽咪我也忍不住把Bryan拉進池中,第一次被泡泡淹沒的Bryan有點驚恐〜〜

      「阿酋灣」屬於孩子的遊樂場〜





      「思瑪湖」也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淺水戲水區〜




     「大海嘯」.4米 高的大浪,其實讓我有點想放棄,可是Bryan的「一家人就是要一起行動」,讓我硬著頭皮上場,抓緊把拔和Bryan的手,只是耳朵眼睛嘴巴進點水,好像沒那麼恐怖呢〜

           而270公尺的「漂漂河」是最後階段的放鬆,什麼都不必管,只需躺在泳圈上隨波逐流 〜
           這次媽咪我可是冒著損壞相機的風險,堅決要幫Bryan留下倩影,留下笑容、體貼和愛意〜

           不過因為是動態的活動,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失鏡頭〜

           像是以下這幾張

       不過也拍到一些難得的畫面呢

        吃到水的Bryan

          也是吃到水的Bryan

         還是吃到水的Bryan

*****************************************************************************************

自言自語〜

         年紀越來越大,害怕的東西彷彿越來越多,害怕東擔心西的,動輒得咎〜

         可是還好孩子總給我往前的勇氣,為了孩子願意全力以赴,是那種為母則強的精神吧〜

         Bryan其實現在已經慢慢朝著同儕的活動前進,所以我知道,如此刺激的行程,過了幾年,就算我想陪伴著他一起分享,他大概也不會同意吧〜

         所以,我要享受這親子相偎依的美妙感覺,因為一旦錯過,機會將永遠不回頭〜

         孩子願意膩在你身邊,讓你擁抱、給你親吻,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我喜歡這一張燦爛的回眸一笑〜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