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休假的早晨,起床後卻一整個頭暈目眩,勉強和把拔出門吃了早餐,卻一整個沒食


慾,飯後把拔講了幾個地方,我也提不起興致,只想趕快躺平睡著,對於難得的休假,覺得自己


這樣的表現真是掃興極了〜


         還好,吃了藥、小睡了一下後,精神都恢復了〜


         於是決定去看部我很想看卻來不及看就下片的二輪片「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是一部


描述高空飛行和跨越城市間人際關係,有著淡淡的寂寞與疏離感,老帥哥喬治庫隆尼依舊瀟灑自


信,算是個有趣的故事〜


         看完了電影,距離恩恩下課時間還有約2個鐘頭的空檔,決定要和把拔來個悠閒的午後咖啡


時光〜


         臨時想起,每回都想拜訪卻又有著「是否營業」疑慮的那家店,於是請把拔轉進經國園道旁


的一條巷子,將車停在大欖仁和小欖仁的樹下



         咖啡館有個不算小的庭院,在大洋傘下放著幾張桌椅,充滿綠意的空間,給人有著舒緩的氣


息〜





         店面的右邊有著一個不算小的白色木櫺窗,左邊入口處則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大型烘


豆機,和好幾大袋麻布袋的生咖啡豆〜





         推開門,輕輕地詢問:「有營業嗎〜」事後覺得自己問的很唐突,還好老闆夠隨性,還是輕


聲地招呼我們〜


 


          我選了靠窗戶邊的座位,桌上有著裝咖啡豆的麻布袋,很是獨具風味,簡單樸實的裝潢,


雖然角落有點小亂,但有像在自己家的感覺,打開menu,還有令人吃驚的價位〜







       拿本架上的新雜誌,享受這一股恬靜圍繞在身邊,輕輕柔柔的爵士樂,有一般咖啡館所


沒有的獨特味道,是另一種放鬆的幸福〜





         看著老闆俐落仔細優雅地沖著咖啡,陣陣的香氣透過空氣,緩緩傳了過來,心中充滿了期


待〜



         這是我的耶加雪菲〜


         呈現出清透淨澈的顏色,喝一口,帶點檸檬般的酸,柔潤且清爽不厚,不過對我這個染上


咖啡癮的人來說似乎稍嫌淡了點,但我喜歡喝完口中淡淡的水果香氣〜



        這是把拔的冰拿鐵,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我趁老闆坐在戶外聊天時,起身好奇地環顧四周,吧台上放了各種咖啡器具,牆上也有一些


和咖啡相關的裝飾,而吧台的一旁,擺放著各式的咖啡豆〜









       店內瀰漫著一股不可言喻的咖啡香氣〜


       真棒,在今年初夏的午後我們找到了一家令人滿意的咖啡烘焙專門店〜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耶加雪菲70元。


     冰拿鐵: 80元。


莊園精選咖啡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1
             話: 04-2326-4091




****************************************************************************************


自言自語〜


         喝完咖啡,拔拔給了我一段短暫的獨處時光,我停留在誠品,後來發現自己手上又很衝動的


多了好幾本書,只好讓自己先趕緊沉澱下來,再一本一本將書放回原處,然後要自己逃離現場〜


    下班時分,路上行人趕著路,而我,在我的生活圈裡緩慢地繼續我的腳步〜


延伸文章: 「瓊恩咖啡」Blue Monday 變成了 Golden Monday


                    「憲賣咖啡」平靜而美好的生活,才是一種幸福〜


                    招財咖啡舖」喝個轉換心情的咖啡吧〜


                    馥漫麵包」咖啡、麵包,我上癮了;COSTCO,我生氣了〜


   「BAFA Café’」讓幸福蔓延的春夏秋冬〜


   「Forro cafe」讓人忘了時間得呼嚕咖啡〜


   「畢洛雅咖啡館」時光凝結的午後〜


   「中菲行」香氣瀰漫的老地方〜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懷舊典雅的午後〜


   「古典玫瑰園-國美館店」藝術與玫瑰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