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候車南下的我,想起前不久和同事的下午茶,便提議到樓下的餐廳坐坐吃點小點心〜

         我們先來個小小的巡禮,好尋找可以坐下來的地方,這兒購物空間寬敞、動線舒適、挺時尚年輕化的,很多家都有著令人想要坐下來的魅力〜

 

 







 

     最後我們選了佈置得很溫馨的「N.Y. BAGELS」,消費不算貴、飲料跟甜點也OK,所以生意很好,連週一的下午都是滿滿的人潮,要入座還得小等一下〜

 





         很愛水果的我,很難拒絕水果的誘惑,尤其是顏色鮮豔的季節性水果,像夏天的黃澄芒果和

現在的艷紅草莓,都會令我垂涎

         所以第一樣我點了水果鬆餅(Fruit Pancake),顧名思義就是充滿了水果的鬆餅,水果算是不少,黃綠紅的非常的繽紛美麗,奶油爆多,但是卻不覺得甜膩,而且酸甜味適中〜

         草莓和奇異果原味的酸甜已經很迷人,再加上一盅溫熱的草莓果醬和奶油,搭上草莓醬的水果和鬆餅都很美味,算是道美味的甜點了,不過如果再加球香草冰淇淋,那就更完美了〜




         而第二位下訂單的是我們家的Bryan,說他跟媽咪我的胃口越來越相似,一點也不為過,拔 拔總抱怨的說,凡是沒太多營養、熱量高、重口味,偏屬垃圾食物的都是我們倆個的最愛〜

         這一道是綜合拼盤(Party Platter):雞柳條+起司條+水牛城辣雞腿翅+洋蔥圈+芹菜條〜

         是以前到美式餐廳的必點食物,一大盤什麼都有,可以啃得痛快淋漓,很有滿足感的,微辣微甜,我很愛這種酸酸辣辣的氣味,會讓我想到自己坐在校園裡吮指回味的記憶,再配上冰涼的可樂,真是太過癮了〜

         這一大盤炸物通常會附上酸奶油,可是我覺得不用加就很好吃了〜



         而拔拔點的是雞肉松子青醬麵 (Chicken Cream Pesto Linguine),香香濃濃的醬汁味,清爽微辣,麵條的軟硬也挺適中的〜



        
這裡不同於伊通街總店的靜謐,多了充滿活力的美式風格,雖然有點擁擠,不過還是在候車
時很棒的選擇〜

【今天的消費金額】

    水果鬆餅(Fruit Pancake+咖啡組合:165元。

    綜合拼盤(Party Platter):340元。

    雞肉松子青醬麵-A Chicken Cream Pesto Linguine230元。

N.Y. BAGELS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27(Y3出口) (京站時尚廣場1F)

                話:2552-68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7:00am11:00pm
                        
週五~週六7:00am12:00am

***************************************************************************************

自言自語〜

         京站位在台鐵、台北捷運、高鐵、機場捷運與長途客運交會點,所以吸引不少轉運乘客,這樣的轉運站共構空間,說實話很令我羨慕,因為將原本有點雜亂的地方,改變成新潮具魅力的場所,給了轉運客方便也增加了稅收,算是挺不錯的都更,雖然因為所在地是交通轉運站,所以在約三樓的樓層會聞到柴油味,但我深信還是個有用心的地方,不知道台中市是不是也可以有這樣整體性的構想,多點創意,也許將髒亂荒蕪閒置的中區,好好的建設改善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